admin 发表于 2023-2-19 17:46:27

海康4K臻全彩方案终于来了!带你走进超高清的全彩时代

<p style="margin-top: 20px;margin-right: 5px;margin-left: 5px;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white-space: normal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line-height: 2em;letter-spacing: 1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font-size: 16px;color: rgb(89, 89, 89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在传统监控系统的应用场景中,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"Microsoft YaHei"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时常存在监控画面无法看清细节、低照度效果差等问题。</span>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20px;margin-right: 5px;margin-left: 5px;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white-space: normal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line-height: 2em;letter-spacing: 1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font-size: 16px;color: rgb(89, 89, 89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为了有效解决这类问题,我们将焦点聚焦到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font-size: 28px;color: rgb(235, 73, 65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trong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4K和全彩</strong></span>。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25px;margin-right: 8px;margin-left: 8px;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letter-spacing: 0.544px;white-space: normal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text-align: center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20px;margin-right: 5px;margin-left: 5px;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white-space: normal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line-height: 2em;letter-spacing: 1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5px;margin-right: 5px;margin-left: 5px;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white-space: normal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line-height: 2em;letter-spacing: 1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font-size: 16px;color: rgb(89, 89, 89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4K超高清技术的普及,给了高清视频产业更多前进的动力,尤其是“全彩”概念的引入,更开启了“日夜精彩”的时代。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20px;margin-right: 5px;margin-left: 5px;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white-space: normal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line-height: 2em;letter-spacing: 1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font-size: 16px;color: rgb(89, 89, 89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今天,我们为大家带来了一套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color: rgb(235, 73, 65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trong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4K臻全彩超高清应用方案</strong></span>,更专业、更高清、更具品质。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25px;margin-right: 8px;margin-left: 8px;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letter-spacing: 0.544px;white-space: normal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iframe class="video_iframe rich_pages" data-vidtype="2" data-mpvid="wxv_1531024923207467011" data-cover="http%3A%2F%2Fmmbiz.qpic.cn%2Fmmbiz_jpg%2FycK5bes4hF8g4rzfgAy5sokiaOMqbogTp8fwhvkEaDOa8CoO4jp5DPOr3cd3u32BVZxxfq3iaIbTIb5jaqXPkcQQ%2F0%3Fwx_fmt%3Djpeg" allowfullscreen frameborder="0" data-ratio="1.7777777777777777" data-w="1920" scrolling="no" data-src="https://mp.weixin.qq.com/mp/readtemplate?t=pages/video_player_tmpl&action=mpvideo&auto=0&vid=wxv_1531024923207467011"></iframe></p><section style="margin-top: 5px;margin-right: 5px;margin-left: 5px;max-width: 100%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white-space: normal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text-align: center;line-height: 2em;letter-spacing: 1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color: rgb(119, 119, 119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font-size: 13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△</span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font-size: 13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海康威视4K臻全彩超高清应用方案效果实测</span></span><br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margin-top: 20px;max-width: 100%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letter-spacing: 0.544px;white-space: normal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margin-top: 20px;max-width: 100%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letter-spacing: 0.544px;white-space: normal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section><p style="margin-top: 20px;margin-right: 5px;margin-left: 5px;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white-space: normal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line-height: 2em;letter-spacing: 1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em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trong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color: rgb(89, 89, 89);font-size: 40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0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color: rgb(235, 73, 65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1</span></span></strong></em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10px;margin-right: 5px;margin-left: 5px;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white-space: normal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line-height: 2em;letter-spacing: 1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font-size: 20px;color: rgb(53, 51, 52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trong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因4K而与众不同</strong></span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letter-spacing: 0.544px;white-space: normal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p><p style="margin-right: 5px;margin-left: 5px;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white-space: normal;background: white;line-height: 2em;letter-spacing: 1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color: rgb(89, 89, 89);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"Microsoft YaHei"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font-size: 16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“4K”的分辨率达到800万像素(3840X2160),</span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color: rgb(53, 51, 52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trong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font-size: 16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总分辨率是1080P的4倍,720P的8倍</span></strong></span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font-size: 16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,可以给用户带来更高清晰度和更多细节。</span>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20px;margin-right: 5px;margin-left: 5px;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white-space: normal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line-height: 2em;letter-spacing: 1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font-size: 16px;color: rgb(89, 89, 89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span></p><section style="margin-top: 25px;margin-right: 5px;margin-left: 5px;max-width: 100%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white-space: normal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line-height: 2em;letter-spacing: 1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section><p style="margin-top: 20px;margin-right: 5px;margin-left: 5px;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white-space: normal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line-height: 2em;letter-spacing: 1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em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trong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color: rgb(89, 89, 89);font-size: 40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0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color: rgb(235, 73, 65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2</span></span></strong></em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10px;margin-right: 5px;margin-left: 5px;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white-space: normal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line-height: 2em;letter-spacing: 1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color: rgb(53, 51, 52);font-size: 20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trong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方案架构</strong>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25px;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letter-spacing: 0.544px;white-space: normal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p><p style="margin-right: 5px;margin-left: 5px;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white-space: normal;background: white;line-height: 2em;letter-spacing: 1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font-size: 16px;color: rgb(89, 89, 89);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"Microsoft YaHei"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全套方案采用海康威视臻全彩和4K超高清系列的视频产品,从前端的视频采集、编码到网络传输、再到后端解码、存储、显示,每个环节均展现了4K臻全彩的方案优势。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25px;margin-right: 5px;margin-left: 5px;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white-space: normal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line-height: 2em;letter-spacing: 1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font-size: 16px;color: rgb(89, 89, 89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5px;margin-right: 5px;margin-left: 5px;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white-space: normal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text-align: center;line-height: 2em;letter-spacing: 1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font-size: 13px;color: rgb(119, 119, 119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△此拓扑图仅为示意图,具体情况视实际安装环境而定</span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letter-spacing: 0.544px;white-space: normal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15px;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letter-spacing: 0.544px;white-space: normal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20px;margin-right: 5px;margin-left: 5px;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white-space: normal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line-height: 2em;letter-spacing: 1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em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font-size: 40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trong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color: rgb(89, 89, 89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0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color: rgb(235, 73, 65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3</span></span></strong></span></em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10px;margin-right: 5px;margin-left: 5px;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white-space: normal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line-height: 2em;letter-spacing: 1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color: rgb(53, 51, 52);font-size: 20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trong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方案优势</strong>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5px;margin-right: 5px;margin-left: 5px;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white-space: normal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line-height: 2em;letter-spacing: 1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10px;margin-right: 5px;margin-left: 5px;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white-space: normal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line-height: 2em;letter-spacing: 1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color: rgb(235, 73, 65);font-size: 16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❶ </span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color: rgb(235, 73, 65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trong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font-size: 16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海康威视4K臻全彩摄像机</span></strong></span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font-size: 16px;color: rgb(89, 89, 89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在硬件条件上具有明显的优势,夜视画面更加清晰通透、图像出色,人脸、车牌等细节放大后依然非常清晰。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25px;margin-right: 5px;margin-left: 5px;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white-space: normal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line-height: 2em;letter-spacing: 1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a style="color: var(--weui-LINK);-webkit-tap-highlight-color: rgba(0, 0, 0, 0);cursor: pointer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 href="http://mp.weixin.qq.com/s?__biz=MzA3MjU0MjYzMA==&mid=2651925302&idx=1&sn=070a5db8032a5344cf283f272adf766c&chksm=84f93bffb38eb2e94bb3124a0d49cac3bc37f55c680d2e7af7e78f30b3f53a74d380b0f33f05&scene=21#wechat_redirect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font-size: 16px;color: rgb(89, 89, 89);top: auto;left: auto;right: auto;bottom: auto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class="js_jump_icon h5_image_link" data-positionback="static" style="max-width: 100%;line-height: 0;top: auto;left: auto;right: auto;bottom: auto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span></span></a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5px;margin-right: 5px;margin-left: 5px;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white-space: normal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text-align: center;line-height: 2em;letter-spacing: 1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font-size: 13px;color: rgb(119, 119, 119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✪型号: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5px;margin-right: 5px;margin-left: 5px;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white-space: normal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text-align: center;line-height: 2em;letter-spacing: 1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text-align: left;font-size: 13px;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;color: rgb(119, 119, 119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DS-2CD3T87WD-L(基础款)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5px;margin-right: 5px;margin-left: 5px;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white-space: normal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text-align: center;line-height: 2em;letter-spacing: 1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text-align: left;font-size: 13px;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;color: rgb(119, 119, 119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DS-2CD3T87WDA3-LS(高配款)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5px;margin-right: 5px;margin-left: 5px;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white-space: normal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line-height: 2em;letter-spacing: 1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5px;margin-right: 5px;margin-left: 5px;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white-space: normal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line-height: 2em;letter-spacing: 1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color: rgb(53, 51, 52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trong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font-size: 16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在光照较低的环境下实测</span></strong></span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font-size: 16px;color: rgb(89, 89, 89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,画面依旧明亮通透,呈现清晰细节。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25px;margin-right: 5px;margin-left: 5px;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white-space: normal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line-height: 2em;letter-spacing: 1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font-size: 16px;color: rgb(89, 89, 89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5px;margin-right: 5px;margin-left: 5px;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white-space: normal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text-align: center;line-height: 2em;letter-spacing: 1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font-size: 13px;color: rgb(119, 119, 119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△夜晚光照极暗的条件下实测:左为4K星光摄像机,右为海康4K臻全彩摄像机。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5px;margin-right: 5px;margin-left: 5px;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white-space: normal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text-align: center;line-height: 2em;letter-spacing: 1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p><p style="margin-right: 5px;margin-left: 5px;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white-space: normal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line-height: 2em;letter-spacing: 1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font-size: 16px;color: rgb(235, 73, 65);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"Microsoft YaHei"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trong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海康威视4K 180°广角臻全彩摄像机</strong></span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font-size: 16px;color: rgb(89, 89, 89);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"Microsoft YaHei"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采用左右双镜头结构,能够将两个不同视角的图像无缝拼接,打造无死角的视频画面,全景广角,一览无余。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25px;margin-right: 5px;margin-left: 5px;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white-space: normal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line-height: 2em;letter-spacing: 1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!--LINK#0_1--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font-size: 16px;color: rgb(89, 89, 89);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"Microsoft YaHei";top: auto;left: auto;right: auto;bottom: auto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class="js_jump_icon h5_image_link" data-positionback="static" style="max-width: 100%;line-height: 0;top: auto;left: auto;right: auto;bottom: auto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span>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5px;margin-right: 5px;margin-left: 5px;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white-space: normal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text-align: center;line-height: 2em;letter-spacing: 1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font-size: 13px;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"Microsoft YaHei";color: rgb(119, 119, 119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✪型号: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5px;margin-right: 5px;margin-left: 5px;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white-space: normal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text-align: center;line-height: 2em;letter-spacing: 1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font-size: 13px;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sans-serif;color: rgb(119, 119, 119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DS-2CD3T87F(D)P2-L(S)</span></p><section style="margin-top: 25px;margin-right: 5px;margin-left: 5px;max-width: 100%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white-space: normal;background: white;letter-spacing: 1px;line-height: 2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font-size: 16px;color: rgb(89, 89, 89);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"Microsoft YaHei"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海康4K 180°广角臻全彩摄像机拼接融合800万超高清画面,看清整个大厅的同时,放大后还能看清远处的字体内容。</span></section><p style="margin-top: 25px;margin-right: 5px;margin-left: 5px;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white-space: normal;background: white;letter-spacing: 1px;line-height: 2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font-size: 16px;color: rgb(89, 89, 89);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"Microsoft YaHei"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5px;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letter-spacing: 0.544px;white-space: normal;text-align: center;background: white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"Microsoft YaHei";color: rgb(119, 119, 119);font-size: 13px;letter-spacing: 1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△效果实测:海康4K 180°广角臻全彩摄像机<br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5px;margin-right: 5px;margin-left: 5px;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white-space: normal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text-align: center;line-height: 2em;letter-spacing: 1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15px;margin-right: 5px;margin-left: 5px;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white-space: normal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line-height: 2em;letter-spacing: 1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font-size: 16px;color: rgb(235, 73, 65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❷ 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color: rgb(89, 89, 89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传输采用</span><strong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轻网管千兆PoE交换机</strong></span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font-size: 16px;color: rgb(89, 89, 89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,支持轻智能远程管理,可靠性更高、同时也便于安装维护。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25px;margin-right: 5px;margin-left: 5px;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white-space: normal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line-height: 2em;letter-spacing: 1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a style="color: var(--weui-LINK);-webkit-tap-highlight-color: rgba(0, 0, 0, 0);cursor: pointer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 href="http://mp.weixin.qq.com/s?__biz=MzA3MjU0MjYzMA==&mid=2651921019&idx=1&sn=72bfa223148bb3916825dba00c5f09dc&chksm=84f90ab2b38e83a4a759f1abd23f684b8c8e2d27aa449c46d9959cd67e48a6022a3f8bd60527&scene=21#wechat_redirect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font-size: 16px;color: rgb(89, 89, 89);top: auto;left: auto;right: auto;bottom: auto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class="js_jump_icon h5_image_link" data-positionback="static" style="max-width: 100%;line-height: 0;top: auto;left: auto;right: auto;bottom: auto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span></span></a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5px;margin-right: 5px;margin-left: 5px;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white-space: normal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text-align: center;line-height: 2em;letter-spacing: 1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font-size: 13px;color: rgb(119, 119, 119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✪型号: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5px;margin-right: 5px;margin-left: 5px;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white-space: normal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text-align: center;line-height: 2em;letter-spacing: 1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font-size: 13px;color: rgb(119, 119, 119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text-align: left;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DS-3E15XX-E;</span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letter-spacing: 0px;text-align: left;text-indent: 0in;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DS-3E15XXP-E</span>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5px;margin-right: 5px;margin-left: 5px;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white-space: normal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text-align: center;line-height: 2em;letter-spacing: 1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p><p style="margin-right: 8px;margin-left: 8px;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letter-spacing: 0.544px;white-space: normal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line-height: 2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color: rgb(235, 73, 65);font-size: 16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❸</span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color: rgb(89, 89, 89);font-size: 13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 </span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color: rgb(89, 89, 89);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"Microsoft YaHei"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font-size: 16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后端配备</span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color: rgb(235, 73, 65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trong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font-size: 16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R/4K系列NVR</span></strong></span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font-size: 16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,</span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color: rgb(53, 51, 52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trong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font-size: 16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超高清4K输出,4K相机全像素显示</span></strong></span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font-size: 16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,</span></span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font-size: 16px;color: rgb(89, 89, 89);letter-spacing: 1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监控画面更清晰,具备高解码性能,支持臻全彩相机灯光配置。</span></p><section style="margin-top: 20px;margin-right: 8px;margin-left: 8px;max-width: 100%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letter-spacing: 0.544px;white-space: normal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line-height: 2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font-size: 16px;color: rgb(89, 89, 89);letter-spacing: 1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前后端均支持Smart265智能编码,平均码流只需4M,相当于H.265的一半,一个800IPC存储一天只需43GB录像容量,4路800万IPC,1块4T硬盘可存24天!</span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margin-top: 25px;margin-right: 8px;margin-left: 8px;max-width: 100%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letter-spacing: 0.544px;white-space: normal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line-height: 2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a style="color: var(--weui-LINK);-webkit-tap-highlight-color: rgba(0, 0, 0, 0);cursor: pointer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 href="http://mp.weixin.qq.com/s?__biz=MzA3MjU0MjYzMA==&mid=2651925002&idx=1&sn=48893243dbb7765b7ad60f1a12a8d6d2&chksm=84f93ac3b38eb3d50230d59243c06322ba4037469ab0a763857b204bc018083932cc06b91456&scene=21#wechat_redirect"><span class="js_jump_icon h5_image_link" data-positionback="static" style="max-width: 100%;line-height: 0;top: auto;left: auto;right: auto;bottom: auto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span></a></section><p style="margin-top: 5px;margin-right: 5px;margin-left: 5px;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white-space: normal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text-align: center;line-height: 2em;letter-spacing: 1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font-size: 13px;color: rgb(119, 119, 119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✪型号: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5px;margin-right: 5px;margin-left: 5px;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white-space: normal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text-align: center;line-height: 2em;letter-spacing: 1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font-size: 13px;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;color: rgb(119, 119, 119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DS-8800N-R8/4K系列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5px;margin-right: 5px;margin-left: 5px;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white-space: normal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text-align: center;line-height: 2em;letter-spacing: 1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font-size: 13px;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;color: rgb(119, 119, 119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DS-8800N-R16/4K系列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5px;margin-right: 5px;margin-left: 5px;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white-space: normal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text-align: center;line-height: 2em;letter-spacing: 1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5px;margin-right: 5px;margin-left: 5px;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white-space: normal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line-height: 2em;letter-spacing: 1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font-size: 16px;color: rgb(235, 73, 65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❹</span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font-size: 16px;color: rgb(89, 89, 89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 <strong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color: rgb(235, 73, 65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4K监视器</span></strong>的图像颜色更饱和,细节更清晰,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color: rgb(53, 51, 52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trong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还原真实色彩</strong></span>,通过超高清的屏幕,为用户提供绝佳的观影体验。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25px;margin-right: 5px;margin-left: 5px;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white-space: normal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line-height: 2em;letter-spacing: 1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a style="color: var(--weui-LINK);-webkit-tap-highlight-color: rgba(0, 0, 0, 0);cursor: pointer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 href="http://mp.weixin.qq.com/s?__biz=MzA3MjU0MjYzMA==&mid=2651922344&idx=1&sn=c39d1e047906d128a87052338c7e0cf1&chksm=84f90f61b38e8677d02d1272dae5c6efe4d89f15d3acd88c18f5352aa93ea3d880efee819582&scene=21#wechat_redirect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font-size: 16px;color: rgb(89, 89, 89);top: auto;left: auto;right: auto;bottom: auto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class="js_jump_icon h5_image_link" data-positionback="static" style="max-width: 100%;line-height: 0;top: auto;left: auto;right: auto;bottom: auto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span></span></a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5px;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letter-spacing: 0.544px;white-space: normal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text-align: center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font-size: 13px;color: rgb(119, 119, 119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✪型号: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DS-D50XXUQ</span></span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letter-spacing: 0.544px;white-space: normal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p><p style="margin-right: 5px;margin-left: 5px;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white-space: normal;background: white;line-height: 2em;letter-spacing: 1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font-size: 16px;color: rgb(89, 89, 89);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"Microsoft YaHei"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从各个使用环节来看,</span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font-size: 16px;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"Microsoft YaHei";color: rgb(0, 0, 0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trong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4K超高清监控系统充分结合了每款产品的优质性能,在画面清晰度、视频流畅、高效存储等方面都有很大的优势。</strong>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5px;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letter-spacing: 0.544px;white-space: normal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5px;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letter-spacing: 0.544px;white-space: normal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20px;margin-right: 5px;margin-left: 5px;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white-space: normal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line-height: 2em;letter-spacing: 1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em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trong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color: rgb(89, 89, 89);font-size: 40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0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color: rgb(235, 73, 65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4</span></span></strong></em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10px;margin-right: 5px;margin-left: 5px;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white-space: normal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line-height: 2em;letter-spacing: 1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color: rgb(53, 51, 52);font-size: 20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trong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产品清单</strong>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20px;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letter-spacing: 0.544px;white-space: normal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letter-spacing: 0.544px;white-space: normal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5px;margin-right: 5px;margin-left: 5px;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white-space: normal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line-height: 2em;letter-spacing: 1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letter-spacing: 0.544px;white-space: normal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20px;margin-right: 5px;margin-left: 5px;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white-space: normal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line-height: 2em;letter-spacing: 1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em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font-size: 40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trong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color: rgb(89, 89, 89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0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color: rgb(235, 73, 65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5</span></span></strong></span></em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10px;margin-right: 5px;margin-left: 5px;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white-space: normal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line-height: 2em;letter-spacing: 1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color: rgb(53, 51, 52);font-size: 20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trong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应用场景</strong>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right: 5px;margin-left: 5px;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white-space: normal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text-align: left;direction: ltr;unicode-bidi: embed;line-height: 1.75em;letter-spacing: 1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p><p style="margin-right: 5px;margin-left: 5px;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white-space: normal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text-align: left;direction: ltr;unicode-bidi: embed;line-height: 1.75em;letter-spacing: 1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p><p style="margin-right: 5px;margin-left: 5px;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white-space: normal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text-align: left;direction: ltr;unicode-bidi: embed;line-height: 1.75em;letter-spacing: 1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color: rgb(235, 73, 65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trong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font-size: 16px;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小场景:</span></strong></span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font-size: 16px;color: rgb(89, 89, 89);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适用于4~8路IPC的场景,如会议室、饭店、中小型超市、大厅、珠宝店等场景。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right: 5px;margin-left: 5px;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white-space: normal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text-align: left;direction: ltr;unicode-bidi: embed;line-height: 1.75em;letter-spacing: 1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p><section data-tools="135编辑器" data-id="98505" data-width="98%" style="margin-right: auto;margin-left: auto;max-width: 100%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letter-spacing: 0.544px;white-space: normal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width: 663.453px;flex: 0 0 98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10px auto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display: flex;justify-content: center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data-width="50%" style="max-width: 100%;width: 328.719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flex: 1 1 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section></section><section data-width="50%" style="margin-left: 6px;max-width: 100%;width: 328.719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flex: 1 1 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section hm_fix="384:388" style="margin-top: -66px;max-width: 100%;text-align: center;transform: rotate(0deg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padding: 1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display: inline-block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28, 227);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border-radius: 100%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width: 120px;height: 120px;display: flex;justify-content: center;align-items: center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font-size: 12px;letter-spacing: 1.5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font-size: 13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trong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color: rgb(235, 73, 65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4~8路</span></strong></span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font-size: 12px;letter-spacing: 1.5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font-size: 13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trong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color: rgb(235, 73, 65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IPC的场景</span></strong></span></p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margin-top: -66px;max-width: 100%;display: flex;justify-content: center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data-width="50%" style="max-width: 100%;width: 328.719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flex: 1 1 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section></section><section data-width="50%" style="margin-left: 6px;max-width: 100%;width: 328.719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flex: 1 1 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p style="margin-top: 10px;margin-right: 5px;margin-left: 5px;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white-space: normal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text-align: left;direction: ltr;unicode-bidi: embed;line-height: 1.75em;letter-spacing: 1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10px;margin-right: 5px;margin-left: 5px;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white-space: normal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text-align: left;direction: ltr;unicode-bidi: embed;line-height: 1.75em;letter-spacing: 1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color: rgb(235, 73, 65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trong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font-size: 16px;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大场景:</span></strong></span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color: rgb(89, 89, 89);font-size: 16px;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适用于8路以上IPC的场景,比如商超、医院、图书馆、十字路口、广场、游乐场等场景。</span><br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10px;margin-right: 5px;margin-left: 5px;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white-space: normal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text-align: left;direction: ltr;unicode-bidi: embed;line-height: 1.75em;letter-spacing: 1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p><section data-tools="135编辑器" data-id="98505" data-width="98%" style="margin-right: auto;margin-left: auto;max-width: 100%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letter-spacing: 0.544px;white-space: normal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width: 663.453px;flex: 0 0 98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10px auto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display: flex;justify-content: center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data-width="50%" style="max-width: 100%;width: 328.719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flex: 1 1 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section></section><section data-width="50%" style="margin-left: 6px;max-width: 100%;width: 328.719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flex: 1 1 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section hm_fix="374:337" style="margin-top: -66px;max-width: 100%;text-align: center;transform: rotate(0deg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padding: 1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display: inline-block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28, 227);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border-radius: 100%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width: 120px;height: 120px;display: flex;justify-content: center;align-items: center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font-size: 12px;letter-spacing: 1.5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font-size: 13px;color: rgb(235, 73, 65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trong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8路以上</strong></span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font-size: 12px;letter-spacing: 1.5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font-size: 13px;color: rgb(235, 73, 65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trong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IPC的场景</strong></span></p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margin-top: -66px;max-width: 100%;display: flex;justify-content: center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data-width="50%" style="max-width: 100%;width: 328.719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flex: 1 1 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section></section><section data-width="50%" style="margin-left: 6px;max-width: 100%;width: 328.719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flex: 1 1 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p style="margin-top: 10px;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letter-spacing: 0.544px;white-space: normal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text-align: center;direction: ltr;unicode-bidi: embed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></p><sectio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letter-spacing: 0.544px;white-space: normal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text-align: center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p></section><section powered-by="xiumi.us" style="white-space: normal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font-size: 16px;letter-spacing: 0.544px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-top: 10px;margin-bottom: 1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align-items: center;display: fle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display: inline-block;vertical-align: bottom;width: auto;flex: 1 0 1p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powered-by="xiumi.us"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text-align: righ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display: inline-block;width: 30px;height: 50px;vertical-align: top;overflow: hidden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powered-by="xiumi.us"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text-align: center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vertical-align: middle;display: inline-block;line-height: 0;width: 30p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padding-right: 10px;padding-left: 1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display: inline-block;vertical-align: bottom;width: auto;flex: 0 1 auto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powered-by="xiumi.us"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text-align: center;color: rgb(113, 112, 113)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min-height: 1em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距离2020年客户服务满意度问卷调研截止<strong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倒计时4</strong><strong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天</strong></p></section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display: inline-block;vertical-align: bottom;width: auto;flex: 1 0 1p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powered-by="xiumi.us"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text-align: lef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display: inline-block;width: 30px;height: 45px;vertical-align: top;overflow: hidden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powered-by="xiumi.us"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text-align: center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vertical-align: middle;display: inline-block;line-height: 0;width: 30p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section powered-by="xiumi.us" style="white-space: normal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font-size: 16px;letter-spacing: 0.544px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min-height: 1em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p></section><section powered-by="xiumi.us" style="white-space: normal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font-size: 16px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line-height: 1.9;letter-spacing: 1.2p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min-height: 1em;text-align: center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color: rgb(113, 112, 113);font-size: 15p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还没有填写问卷的用户</span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min-height: 1em;text-align: center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color: rgb(113, 112, 113);font-size: 15p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快动动手指</span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min-height: 1em;text-align: center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color: rgb(113, 112, 113);font-size: 15p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给我们留下您的宝贵意见</span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min-height: 1em;text-align: center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color: rgb(113, 112, 113);font-size: 15p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将有N多礼品等着你!</span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min-height: 1em;text-align: center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color: rgb(113, 112, 113);font-size: 15p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></span></p></section><p><br></p><section style="color: rgb(113, 112, 113);font-size: 15px;letter-spacing: 1.2px;white-space: normal;display: inline-block;vertical-align: top;width: 57.8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;"><section powered-by="xiumi.us" style="margin-top: 10px;margin-bottom: 10px;text-align: center;box-sizing: border-box;"><sectio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vertical-align: middle;display: inline-block;line-height: 0;width: 57.8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;"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padding-left: 10px;color: rgb(113, 112, 113);font-size: 15px;letter-spacing: 1.2px;white-space: normal;display: inline-block;vertical-align: top;width: 520.2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;"><section powered-by="xiumi.us" style="margin-top: 10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;"><section style="box-sizing: border-box;"><p style="box-sizing: border-box;"><span style="font-size: 12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;">点击阅读原文进入满意度问卷调研</span></p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海康4K臻全彩方案终于来了!带你走进超高清的全彩时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