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min 发表于 2023-2-19 17:46:36

新品 | 海康威视企业路由器,300㎡超强覆盖,办公组网轻松拿下 ...

<sectio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letter-spacing: 0.544px;white-space: normal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p style="margin-top: 20px;margin-right: 5px;margin-left: 5px;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line-height: 2em;letter-spacing: 1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color: rgb(89, 89, 89);font-size: 16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小型企业、商铺、餐馆等场所的日常运行离不开网络的辅助,因此,</span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color: rgb(89, 89, 89);font-size: 16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挑选一款适合的路由器真的非常重要。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20px;margin-right: 5px;margin-left: 5px;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line-height: 2em;letter-spacing: 1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color: rgb(89, 89, 89);font-size: 16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买了之后,设置好插上电源,就可以完全不用管它了。<strong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color: rgb(33, 33, 34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既能很好地负载使用,又能安静地躺在角落。</span></strong><strong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color: rgb(33, 33, 34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功能完备,满足各种需求。</span></strong>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20px;margin-right: 5px;margin-left: 5px;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line-height: 2em;letter-spacing: 1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color: rgb(89, 89, 89);font-size: 16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今天我们就给大家介绍一款新品——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font-size: 17px;color: rgb(235, 73, 65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em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trong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1200M全千兆企业路由器。</strong></em></span>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20px;margin-right: 5px;margin-left: 5px;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line-height: 2em;letter-spacing: 1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color: rgb(89, 89, 89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em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trong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strong></em>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5px;margin-right: 5px;margin-left: 5px;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text-align: center;line-height: 2em;letter-spacing: 1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font-size: 13px;color: rgb(117, 117, 118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四大核心设计,收获无线新体验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5px;margin-right: 5px;margin-left: 5px;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text-align: center;line-height: 2em;letter-spacing: 1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font-size: 13px;color: rgb(235, 73, 65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产品型号:DS-3WR2212-80E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5px;margin-right: 5px;margin-left: 5px;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text-align: center;line-height: 2em;letter-spacing: 1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5px;margin-right: 5px;margin-left: 5px;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line-height: 2em;letter-spacing: 1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color: rgb(235, 73, 65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trong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font-size: 16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中小企业、商铺、餐馆等场景</span></strong>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5px;margin-right: 5px;margin-left: 5px;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line-height: 2em;letter-spacing: 1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color: rgb(235, 73, 65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trong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font-size: 16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为什么需要这样一款路由器?</span></strong>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25px;margin-right: 5px;margin-left: 5px;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line-height: 2em;letter-spacing: 1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font-size: 16px;color: rgb(235, 73, 65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❶</span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color: rgb(89, 89, 89);font-size: 16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 需要更大的覆盖面积,接入数量也远超家庭用情况。使用时运行压力更大,运行时间更长,需要极好的稳定性。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20px;margin-right: 5px;margin-left: 5px;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line-height: 2em;letter-spacing: 1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font-size: 16px;color: rgb(235, 73, 65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❷</span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color: rgb(89, 89, 89);font-size: 16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 希望多人办公也能流畅上网。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20px 5px 25px;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line-height: 2em;letter-spacing: 1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font-size: 16px;color: rgb(235, 73, 65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❸ </span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color: rgb(89, 89, 89);font-size: 16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老板希望可以管理员工的上网时间和权限,提升他们的工作效率。</span></p><section data-tools="135编辑器" data-id="98698" data-width="98%" style="margin-right: auto;margin-left: auto;max-width: 100%;width: 663.453px;flex: 0 0 98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10px auto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display: flex;justify-content: center;align-items: center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data-width="60%" style="padding: 4px 2px 2px 4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width: 398.063px;border-width: 1px;border-style: solid;border-color: rgb(253, 226, 216);box-shadow: rgb(253, 226, 216) 4px 4px 0p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data-width="100%" style="max-width: 100%;width: 390.063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margin-top: -20px;max-width: 100%;display: flex;justify-content: center;align-items: center;transform: rotate(0deg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data-width="60%" style="margin-right: 4px;padding: 4px 2px 2px 4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width: 398.063px;border-width: 1px;border-style: solid;border-color: rgb(253, 226, 216);box-shadow: rgb(253, 226, 216) 4px 4px 0p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data-width="100%" style="max-width: 100%;width: 390.063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p style="margin-top: 25px;margin-right: 5px;margin-left: 5px;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line-height: 2em;letter-spacing: 1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p><section data-tools="135编辑器" data-id="97612"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10px auto;max-width: 100%;text-align: center;transform: rotate(0deg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display: inline-block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font-weight: bold;font-size: 45px;color: rgb(255, 129, 36);opacity: 0.1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em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0<em data-original-title="" title="" aria-describedby="tooltip260769"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1</em></em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margin-top: -38px;padding-right: 10px;padding-left: 1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data-brushtype="text" style="max-width: 100%;color: rgb(235, 73, 65);letter-spacing: 2px;font-size: 18px;font-weight: bold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性能全面提升</section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margin-top: -8px;max-width: 100%;height: 8px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129, 36);opacity: 0.1;flex: 1 1 0%;overflow: hidden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p style="margin-top: 5px;margin-right: 5px;margin-left: 5px;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line-height: 2em;letter-spacing: 1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5px;margin-right: 5px;margin-left: 5px;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line-height: 2em;letter-spacing: 1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font-size: 16px;color: rgb(89, 89, 89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首先,无线覆盖最重要的就是</span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font-size: 16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color: rgb(235, 73, 65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trong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上网体验</strong></span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color: rgb(89, 89, 89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。</span>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25px;margin-right: 5px;margin-left: 5px;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line-height: 2em;letter-spacing: 1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20px;margin-right: 5px;margin-left: 5px;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line-height: 2em;letter-spacing: 1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trong style="max-width: 100%;color: rgb(33, 33, 34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font-size: 16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与家用路由器相比,企业路由器在传输性能上有着大幅提升:</span></strong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20px;margin-right: 5px;margin-left: 5px;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line-height: 2em;letter-spacing: 1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color: rgb(89, 89, 89);font-size: 16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无线覆盖方面,设备仍旧采用高灵敏全向天线,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color: rgb(33, 33, 34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trong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覆盖面积可达300平方米</strong></span>,是家用产品性能的2倍以上;传输性能方面,设备整体采用无线+有线全千兆设计,接入千兆宽带也毫无压力。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20px;margin-right: 5px;margin-left: 5px;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line-height: 2em;letter-spacing: 1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color: rgb(89, 89, 89);font-size: 16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有线传输采用4个千兆端口,其中最大支持3路wan口,可接入最多3条宽带,有线带机量可达30台终端。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20px;margin-right: 5px;margin-left: 5px;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line-height: 2em;letter-spacing: 1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color: rgb(89, 89, 89);font-size: 16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在无线传输方面,设备进行了特别优化。无线传输采用1200M双频设计,配合无线空口调度、无线抗干扰优化、无线多用户上网优化等多种网络优化技术,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color: rgb(33, 33, 34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trong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可实现50台无线终端的无压力流畅上网。</strong></span></span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p><section data-tools="135编辑器" data-id="97612"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10px auto;max-width: 100%;text-align: center;transform: rotate(0deg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display: inline-block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font-weight: bold;font-size: 45px;color: rgb(255, 129, 36);opacity: 0.1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em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0<em data-original-title="" title="" data-num="2" aria-describedby="tooltip228105"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2</em></em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margin-top: -38px;padding-right: 10px;padding-left: 1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data-brushtype="text" style="max-width: 100%;color: rgb(235, 73, 65);letter-spacing: 2px;font-size: 18px;font-weight: bold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网络精细化管理</section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margin-top: -8px;max-width: 100%;height: 8px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129, 36);opacity: 0.1;flex: 1 1 0%;overflow: hidden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p style="margin-top: 5px;margin-right: 5px;margin-left: 5px;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line-height: 2em;letter-spacing: 1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5px;margin-right: 5px;margin-left: 5px;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line-height: 2em;letter-spacing: 1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color: rgb(89, 89, 89);font-size: 16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除了强大的硬件性能外,企业路由器还需要更精细的网络管理能力。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color: rgb(33, 33, 34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trong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毕竟对于一些“高宽带占用”软件来说,占用是没有上限的。</strong></span>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5px;margin-right: 5px;margin-left: 5px;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line-height: 2em;letter-spacing: 1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5px;margin-right: 5px;margin-left: 5px;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line-height: 2em;letter-spacing: 1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color: rgb(89, 89, 89);font-size: 16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海康企业路由器在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color: rgb(33, 33, 34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trong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支持多路宽带</strong></span>的同时,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color: rgb(33, 33, 34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trong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设计了宽带智能优选功能来提高利用率。</strong></span>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20px;margin-right: 5px;margin-left: 5px;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line-height: 2em;letter-spacing: 1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color: rgb(89, 89, 89);font-size: 16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路由器会自动根据连接情况和优先级自动分配最优连接路径,全面提升网络利用率。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5px;margin-right: 5px;margin-left: 5px;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line-height: 2em;letter-spacing: 1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5px;margin-right: 5px;margin-left: 5px;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line-height: 2em;letter-spacing: 1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color: rgb(89, 89, 89);font-size: 16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海康威视企业路由器采用智能QoS网络分配,当网络使用人数较少时,可根据情况分配更大宽带带宽;而在网络使用高峰期,则将会严格控制带宽占用,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color: rgb(33, 33, 34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trong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限制高流量应用占用量,保证多人在线也不卡顿,共享流畅上网。</strong></span></span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p><section data-tools="135编辑器" data-id="97612"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10px auto;max-width: 100%;text-align: center;transform: rotate(0deg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display: inline-block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font-weight: bold;font-size: 45px;color: rgb(255, 129, 36);opacity: 0.1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em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0<em data-original-title="" title="" data-num="3"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3</em></em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margin-top: -38px;padding-right: 10px;padding-left: 1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data-brushtype="text" style="max-width: 100%;color: rgb(235, 73, 65);letter-spacing: 2px;font-size: 18px;font-weight: bold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企业级稳定性</section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margin-top: -8px;max-width: 100%;height: 8px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129, 36);opacity: 0.1;flex: 1 1 0%;overflow: hidden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p style="margin-top: 5px;margin-right: 5px;margin-left: 5px;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letter-spacing: 1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25px;margin-right: 5px;margin-left: 5px;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letter-spacing: 1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20px;margin-right: 5px;margin-left: 5px;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line-height: 2em;letter-spacing: 1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color: rgb(89, 89, 89);font-size: 16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与家庭环境不同,企业路由器相对会有更长的运行时间和长期的高负荷运行压力,这必须通过专业的设计来解决。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20px;margin-right: 5px;margin-left: 5px;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line-height: 2em;letter-spacing: 1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color: rgb(89, 89, 89);font-size: 16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海康威视企业路由器采用全金属结构,散热性能强,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color: rgb(33, 33, 34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trong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保证设备在室内可以稳定运行。</strong></span>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20px;margin-right: 5px;margin-left: 5px;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line-height: 2em;letter-spacing: 1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color: rgb(89, 89, 89);font-size: 16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另外,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海康威视</span>企业路由器精心挑选了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color: rgb(33, 33, 34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trong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企业级处理芯片</strong></span>,配合企业级固件,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color: rgb(33, 33, 34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就算7×24小时运行,也能沉稳应对。</span></span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p><section data-tools="135编辑器" data-id="97612"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10px auto;max-width: 100%;text-align: center;transform: rotate(0deg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display: inline-block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font-weight: bold;font-size: 45px;color: rgb(255, 129, 36);opacity: 0.1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em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0<em data-original-title="" title="" data-num="4" aria-describedby="tooltip123811"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4</em></em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margin-top: -38px;padding-right: 10px;padding-left: 1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data-brushtype="text" style="max-width: 100%;color: rgb(235, 73, 65);letter-spacing: 2px;font-size: 18px;font-weight: bold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针对性管理能力</section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margin-top: -8px;max-width: 100%;height: 8px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129, 36);opacity: 0.1;flex: 1 1 0%;overflow: hidden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p style="margin-right: 5px;margin-left: 5px;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line-height: 2em;letter-spacing: 1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p><p style="margin-right: 5px;margin-left: 5px;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line-height: 2em;letter-spacing: 1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color: rgb(89, 89, 89);font-size: 16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一些企业可能还有一些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color: rgb(33, 33, 34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trong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上网行为管理需求</strong></span>。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20px;margin-right: 5px;margin-left: 5px;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line-height: 2em;letter-spacing: 1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color: rgb(89, 89, 89);font-size: 16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海康威视</span>企业路由器可通过行为管理、网站过滤、端口过滤、IP过滤等多种方式,对员工的上网行为进行管理,提升员工工作效率。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20px;margin-right: 5px;margin-left: 5px;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15px;margin-right: 5px;margin-left: 5px;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line-height: 2em;letter-spacing: 1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color: rgb(89, 89, 89);font-size: 16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另外,财务、研发等需要着重注意信息安全的岗位,还可专网专用,增强安全性。</span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p><section data-tools="135编辑器" data-id="97589" data-width="98%" style="margin-right: auto;margin-left: auto;max-width: 100%;width: 663.453px;flex: 0 0 98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10px auto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padding: 0.5em 0.5em 0.5em 1em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background-image: -webkit-linear-gradient(left, rgb(235, 73, 65), rgb(253, 226, 216));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border-radius: 10p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ackground-image: url("https://mmbiz.qpic.cn/mmbiz_png/ycK5bes4hFibBuQyshFJqibic4pE3InFSd80kdxelbuCO87aFnjfFWTsNCU1seg4okgQicsOXIWQFI39ulEicQ0601A/640?wx_fmt=png");background-attachment: initial;background-origin: initial;background-clip: initial;background-repeat: no-repeat;background-size: 30px;background-position: left top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data-autoskip="1" style="padding-top: 1em;padding-right: 0.5em;padding-bottom: 0.5em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line-height: 1.75em;letter-spacing: 1.5px;font-size: 14p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p style="margin-top: 15px;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trong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产品型号</strong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15px;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trong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DS-3WR2212-80E</strong></p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letter-spacing: 0.544px;white-space: normal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20px;margin-right: 5px;margin-left: 5px;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white-space: normal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line-height: 2em;letter-spacing: 1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font-size: 16px;color: rgb(89, 89, 89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洋洋洒洒说了这么多,1200M全千兆企业路由器的4大亮点大家都清楚了吧~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20px;margin-right: 5px;margin-left: 5px;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white-space: normal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line-height: 2em;letter-spacing: 1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font-size: 16px;color: rgb(89, 89, 89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尤其是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color: rgb(0, 0, 0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trong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小型企业、餐馆、便利店等场景</strong></span>,<strong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color: rgb(0, 0, 0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地方大,人也多</span></strong><strong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color: rgb(0, 0, 0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,用上这样一台企业路由器,完全够用!</span></strong>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5px;margin-right: 5px;margin-left: 5px;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white-space: normal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line-height: 2em;letter-spacing: 1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p><sectio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letter-spacing: 0.544px;white-space: normal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text-align: center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p></section><p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</p>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新品 | 海康威视企业路由器,300㎡超强覆盖,办公组网轻松拿下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