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品 | 支持体温检测的人脸门禁,助力复工复产,硬核防疫
<p style="margin-top: 20px;margin-right: 5px;margin-left: 5px;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font-size: 16px;white-space: normal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line-height: 2em;letter-spacing: 1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color: rgb(89, 89, 89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当前,我国的疫情防控狙击战已经迎来阶段性的胜利,但各行各业依然面临着狙击疫情和推动复工复产复学的双重考验。</span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font-size: 16px;letter-spacing: 0.544px;white-space: normal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20px;margin-right: 5px;margin-left: 5px;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font-size: 16px;white-space: normal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line-height: 2em;letter-spacing: 1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color: rgb(89, 89, 89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人员流动更加密集,病毒传播的风险依然不容小觑,对于开始大规模恢复常态的企业、学校来说,快速进行测温排查成为了“重中之重”。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color: rgb(33, 33, 34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trong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一时间,门禁考勤类产品成为了众多企业的“热门配置”。</strong></span></span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font-size: 16px;letter-spacing: 0.544px;white-space: normal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20px;margin-right: 5px;margin-left: 5px;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font-size: 16px;white-space: normal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line-height: 2em;letter-spacing: 1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color: rgb(89, 89, 89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在疫情防控的“巩固期”,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color: rgb(33, 33, 34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trong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海康威视推出新款人脸门禁测温产品DS-K1T6Q-F70-3XFTB以及对应搭配平台4200。</strong></span></span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font-size: 16px;letter-spacing: 0.544px;white-space: normal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20px;margin-right: 5px;margin-left: 5px;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font-size: 16px;white-space: normal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line-height: 2em;letter-spacing: 1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color: rgb(89, 89, 89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下面,我们就给大家好好介绍一下今天的主角。</span></p><section style="margin-top: 25px;margin-right: 5px;margin-left: 5px;max-width: 100%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font-size: 16px;white-space: normal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text-align: center;line-height: 2em;letter-spacing: 1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trong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ackground-color: rgb(235, 73, 65);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 守护住第一道防线,工作更安心 </span></strong></section><p style="margin-top: 5px;margin-right: 5px;margin-left: 5px;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font-size: 16px;white-space: normal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line-height: 2em;letter-spacing: 1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5px;margin-right: 5px;margin-left: 5px;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font-size: 16px;white-space: normal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line-height: 2em;letter-spacing: 1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5px;margin-right: 5px;margin-left: 5px;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font-size: 16px;white-space: normal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text-align: center;line-height: 2em;letter-spacing: 1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color: rgb(117, 117, 118);font-size: 13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▲型号:DS-K1T6Q-F70-3XFTB</span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font-size: 16px;letter-spacing: 0.544px;white-space: normal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p><section style="margin-top: 15px;max-width: 100%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font-size: 16px;letter-spacing: 0.544px;white-space: normal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section><p style="margin-top: 20px;margin-right: 5px;margin-left: 5px;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font-size: 16px;white-space: normal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line-height: 2em;letter-spacing: 1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font-size: 35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em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trong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color: rgb(89, 89, 89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0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color: rgb(235, 73, 65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1</span></span></strong></em>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10px;margin-right: 5px;margin-left: 5px;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font-size: 16px;white-space: normal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line-height: 2em;letter-spacing: 1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color: rgb(33, 33, 34);font-size: 20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em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trong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产品特色</strong></em>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10px;margin-right: 5px;margin-left: 5px;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font-size: 16px;white-space: normal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line-height: 2em;letter-spacing: 1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color: rgb(33, 33, 34);font-size: 20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em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trong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无接触准确测温</strong></em>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25px;margin-right: 5px;margin-left: 5px;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font-size: 16px;white-space: normal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line-height: 2em;letter-spacing: 1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color: rgb(89, 89, 89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这款新品首先满足了最基本的门禁管控功能与人脸识别功能,在此基础上迭代更新,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color: rgb(235, 73, 65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trong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呈现出更突出的产品亮点——特殊的测温功能:</strong></span>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20px;margin-right: 5px;margin-left: 5px;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font-size: 16px;white-space: normal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line-height: 2em;letter-spacing: 1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color: rgb(0, 0, 0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trong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采用非接触式体温检测模块</strong></span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color: rgb(89, 89, 89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,温度检测距离在</span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trong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0.5m~1.5m</strong></span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color: rgb(89, 89, 89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之间,测温范围</span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trong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30℃-45℃</strong></span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color: rgb(89, 89, 89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,检测精度±0.5℃(无黑体)。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20px;margin-right: 5px;margin-left: 5px;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font-size: 16px;white-space: normal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line-height: 2em;letter-spacing: 1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color: rgb(235, 73, 65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❖</span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color: rgb(89, 89, 89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该测温模式可以广泛用于各种企业园区、学校、商场、菜场等出入口管控场所,有效检测进出人员的面部体温,如有异常,能够及时发出提示,辅助工作人员做好应急处理工作。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20px;margin-right: 5px;margin-left: 5px;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font-size: 16px;white-space: normal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line-height: 2em;letter-spacing: 1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font-size: 16px;letter-spacing: 0.544px;white-space: normal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20px;margin-right: 5px;margin-left: 5px;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font-size: 16px;white-space: normal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line-height: 2em;letter-spacing: 1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font-size: 35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trong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em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color: rgb(89, 89, 89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0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color: rgb(235, 73, 65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2</span></span></em></strong>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10px;margin-right: 5px;margin-left: 5px;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font-size: 16px;white-space: normal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line-height: 2em;letter-spacing: 1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font-size: 20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em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color: rgb(33, 33, 34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trong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不同的测温方式,</strong></span></em>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10px;margin-right: 5px;margin-left: 5px;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font-size: 16px;white-space: normal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line-height: 2em;letter-spacing: 1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font-size: 20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em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color: rgb(33, 33, 34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trong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组建你需要的门禁场景</strong></span></em>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25px;margin-right: 5px;margin-left: 5px;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font-size: 16px;white-space: normal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line-height: 2em;letter-spacing: 1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color: rgb(89, 89, 89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设备可以实现三种工作模式:人脸权限验证+面部测温模式、快速测温模式、口罩检测模式。</span><br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25px;margin-right: 5px;margin-left: 5px;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font-size: 16px;white-space: normal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line-height: 2em;letter-spacing: 1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color: rgb(235, 73, 65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❶ <strong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人脸权限验证+面部测温模式</strong>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20px;margin-right: 5px;margin-left: 5px;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font-size: 16px;white-space: normal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line-height: 2em;letter-spacing: 1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color: rgb(89, 89, 89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验证人员身份后做面部体温检测,并将人员信息和该人员体温数据统一绑定,准确记录个人的健康情况(身份验证失败也可测温,但无门禁权限)。</span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font-size: 16px;letter-spacing: 0.544px;white-space: normal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p><p style="margin-right: 5px;margin-bottom: 10px;margin-left: 5px;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font-size: 16px;white-space: normal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line-height: 2em;letter-spacing: 1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color: rgb(235, 73, 65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❖</span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color: rgb(89, 89, 89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该模式可广泛应用于企业园区、学校等场景,满足内部人员检测的需求(需要相关门禁权限)。</span></p><section powered-by="135编辑器" data-width="98%" style="margin-right: auto;margin-left: auto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letter-spacing: 0.544px;white-space: normal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font-size: 14px;width: 663.453px;flex: 0 0 98%;text-align: center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display: inline-block;vertical-align: top;width: 331.719p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powered-by="135编辑器"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text-align: right;justify-content: flex-end;transform: translate3d(0px, 0px, 1px) rotateX(180deg)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display: inline-block;width: 165.859px;height: 3px;vertical-align: top;overflow: hidden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3, 226, 216);line-height: 0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section></section><section powered-by="135编辑器"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text-align: center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padding-right: 10px;padding-left: 1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display: inline-block;width: 331.719px;vertical-align: top;border-width: 1px 3px;border-radius: 0px;border-style: solid none;border-color: rgb(253, 226, 216)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powered-by="135编辑器"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display: inline-block;width: 311.719px;vertical-align: top;border-width: 1px;border-radius: 0px;border-style: none solid;border-color: rgb(253, 226, 216)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powered-by="135编辑器" style="margin-top: 4px;margin-bottom: 4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text-align: center;justify-content: center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padding: 1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display: inline-block;width: 294.219px;vertical-align: top;height: auto;border-style: solid;border-width: 1px;border-radius: 0px;border-color: rgb(253, 226, 216)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powered-by="135编辑器"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vertical-align: middle;display: inline-block;line-height: 0;border-width: 0px;width: 203.141px;height: auto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section powered-by="135编辑器"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text-align: center;font-size: 11p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p style="margin-top: 5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min-height: 1em;text-align: center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验证通过-权限通过-体温正常</p></section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display: inline-block;vertical-align: top;width: 331.719p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powered-by="135编辑器"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text-align: left;justify-content: flex-start;transform: translate3d(0px, 0px, 1px) rotateX(180deg)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display: inline-block;width: 165.859px;height: 3px;vertical-align: top;overflow: hidden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3, 226, 216);line-height: 0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section></section><section powered-by="135编辑器"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padding-right: 10px;padding-left: 1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display: inline-block;width: 331.719px;vertical-align: top;border-width: 1px 3px;border-radius: 0px;border-style: solid none;border-color: rgb(253, 226, 216)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powered-by="135编辑器"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display: inline-block;width: 311.719px;vertical-align: top;border-width: 1px;border-radius: 0px;border-style: none solid;border-color: rgb(253, 226, 216)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powered-by="135编辑器" style="margin-top: 4px;margin-bottom: 4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text-align: center;justify-content: center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padding: 1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display: inline-block;width: 294.219px;vertical-align: top;height: auto;border-style: solid;border-width: 1px;border-radius: 0px;border-color: rgb(253, 226, 216)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powered-by="135编辑器"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vertical-align: middle;display: inline-block;line-height: 0;border-width: 0px;width: 203.141px;height: auto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section powered-by="135编辑器"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text-align: center;font-size: 11p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p style="margin-top: 5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min-height: 1em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验证不通过-体温异常(优先级最高)</p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section powered-by="135编辑器"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font-size: 16px;letter-spacing: 0.544px;white-space: normal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min-height: 1em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p></section><section powered-by="135编辑器"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font-size: 16px;letter-spacing: 0.544px;white-space: normal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min-height: 1em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p></section><section powered-by="135编辑器" style="max-width: 100%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font-size: 16px;letter-spacing: 0.544px;white-space: normal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p style="margin-top: 15px;margin-right: 5px;margin-left: 5px;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line-height: 2em;letter-spacing: 1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color: rgb(235, 73, 65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trong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❷ 快速测温模式(人脸检测+面部测温)</strong>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15px;margin-right: 5px;margin-left: 5px;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line-height: 2em;letter-spacing: 1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color: rgb(89, 89, 89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无需门禁权限验证,直接检测到人脸,进行面部体温检测,并抓拍人脸照片。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15px 5px 10px;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line-height: 2em;letter-spacing: 1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em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color: rgb(89, 89, 89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这种模式特别适用于商场、访客、超市等场所,</span></em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color: rgb(0, 0, 0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em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trong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不需要任何门禁权限,对任意人员都可以检测面部体温。</strong></em></span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color: rgb(89, 89, 89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span></p></section><section powered-by="135编辑器" data-width="98%" style="margin-right: auto;margin-left: auto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letter-spacing: 0.544px;white-space: normal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font-size: 14px;width: 663.453px;flex: 0 0 98%;text-align: center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display: inline-block;vertical-align: top;width: 331.719p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powered-by="135编辑器"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text-align: right;justify-content: flex-end;transform: translate3d(0px, 0px, 1px) rotateX(180deg)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display: inline-block;width: 165.859px;height: 3px;vertical-align: top;overflow: hidden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3, 226, 216);line-height: 0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section></section><section powered-by="135编辑器"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padding-right: 10px;padding-left: 1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display: inline-block;width: 331.719px;vertical-align: top;border-width: 1px 3px;border-radius: 0px;border-style: solid none;border-color: rgb(253, 226, 216)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powered-by="135编辑器"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display: inline-block;width: 311.719px;vertical-align: top;border-width: 1px;border-radius: 0px;border-style: none solid;border-color: rgb(253, 226, 216)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powered-by="135编辑器" style="margin-top: 4px;margin-bottom: 4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text-align: center;justify-content: center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padding: 1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display: inline-block;width: 294.219px;vertical-align: top;height: auto;border-style: solid;border-width: 1px;border-radius: 0px;border-color: rgb(253, 226, 216)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powered-by="135编辑器"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vertical-align: middle;display: inline-block;line-height: 0;border-width: 0px;width: 203.141px;height: auto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section powered-by="135编辑器"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text-align: center;font-size: 11p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p style="margin-top: 5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min-height: 1em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测温-验证通过-仅体温</p></section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display: inline-block;vertical-align: top;width: 331.719p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powered-by="135编辑器"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text-align: left;justify-content: flex-start;transform: translate3d(0px, 0px, 1px) rotateX(180deg)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display: inline-block;width: 165.859px;height: 3px;vertical-align: top;overflow: hidden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3, 226, 216);line-height: 0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section></section><section powered-by="135编辑器"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font-size: 13p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padding-right: 10px;padding-left: 1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display: inline-block;width: 331.719px;vertical-align: top;border-width: 1px 3px;border-radius: 0px;border-style: solid none;border-color: rgb(253, 226, 216)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powered-by="135编辑器"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display: inline-block;width: 311.719px;vertical-align: top;border-width: 1px;border-radius: 0px;border-style: none solid;border-color: rgb(253, 226, 216)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powered-by="135编辑器" style="margin-top: 4px;margin-bottom: 4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text-align: center;justify-content: center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padding: 1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display: inline-block;width: 294.219px;vertical-align: top;height: auto;border-style: solid;border-width: 1px;border-radius: 0px;border-color: rgb(253, 226, 216)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powered-by="135编辑器"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vertical-align: middle;display: inline-block;line-height: 0;border-width: 0px;width: 203.141px;height: auto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section powered-by="135编辑器"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text-align: center;font-size: 11p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p style="margin-top: 5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min-height: 1em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测温-验证不通过-仅体温</p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section powered-by="135编辑器"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font-size: 16px;letter-spacing: 0.544px;white-space: normal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min-height: 1em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p></section><section powered-by="135编辑器" style="max-width: 100%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font-size: 16px;letter-spacing: 0.544px;white-space: normal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p style="margin-top: 20px;margin-right: 5px;margin-left: 5px;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line-height: 2em;letter-spacing: 1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trong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color: rgb(235, 73, 65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❸ 口罩检测模式</span></strong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20px;margin-right: 5px;margin-left: 5px;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line-height: 2em;letter-spacing: 1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color: rgb(33, 33, 34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trong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口罩检测模式可以配置为以下两种:</strong>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20px;margin-right: 5px;margin-left: 5px;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line-height: 2em;letter-spacing: 1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trong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color: rgb(33, 33, 34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✔提醒戴口罩模式:</span></strong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color: rgb(89, 89, 89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这种模式相对灵活,主要</span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color: rgb(0, 0, 0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trong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起到提示作用</strong></span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color: rgb(89, 89, 89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。未带口罩的人员仍可以做身份验证,进行正常签到打卡,身份验证通过后,会有“佩戴口罩”的语音提醒。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20px;margin-right: 5px;margin-left: 5px;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line-height: 2em;letter-spacing: 1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color: rgb(33, 33, 34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trong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✔强制戴口罩模式:</strong></span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color: rgb(89, 89, 89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这种模式就相对“硬核”了,主要</span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color: rgb(0, 0, 0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trong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起到强制规范的作用</strong></span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color: rgb(89, 89, 89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。未带口罩的人员就无法进行身份验证,考勤打卡失败。</span></p></section><section powered-by="135编辑器"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font-size: 16px;letter-spacing: 0.544px;white-space: normal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min-height: 1em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p></section><section powered-by="135编辑器" data-width="98%" style="margin-right: auto;margin-left: auto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font-size: 16px;letter-spacing: 0.544px;white-space: normal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width: 663.453px;flex: 0 0 98%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-bottom: 1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text-align: center;justify-content: center;display: flex;flex-flow: row nowrap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padding: 4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display: inline-block;vertical-align: middle;width: auto;align-self: center;border-width: 1px;flex: 4 4 0%;height: auto;border-style: solid;border-radius: 0px;border-color: rgb(253, 226, 216)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powered-by="135编辑器"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vertical-align: middle;display: inline-block;line-height: 0;width: 152px;height: auto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margin-right: -10px;margin-left: -10px;padding: 5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display: inline-block;vertical-align: middle;width: auto;flex: 4 4 0%;height: auto;border-width: 1px;border-radius: 0px;border-style: solid;border-color: rgb(253, 226, 216);align-self: center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3, 226, 216);z-index: 1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powered-by="135编辑器"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vertical-align: middle;display: inline-block;line-height: 0;width: 152px;height: auto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padding: 4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display: inline-block;vertical-align: middle;width: auto;align-self: center;flex: 4 4 0%;height: auto;border-style: solid;border-width: 1px;border-radius: 0px;border-color: rgb(253, 226, 216)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powered-by="135编辑器"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vertical-align: middle;display: inline-block;line-height: 0;width: 152px;height: auto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section powered-by="135编辑器"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letter-spacing: 0.544px;white-space: normal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font-size: 12px;color: rgb(0, 0, 0)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p style="margin-top: 5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min-height: 1em;text-align: center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口罩检测模式界面展示</p></section><section powered-by="135编辑器"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font-size: 16px;letter-spacing: 0.544px;white-space: normal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min-height: 1em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p></section><section powered-by="135编辑器"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font-size: 16px;letter-spacing: 0.544px;white-space: normal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p style="margin-top: 5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min-height: 1em;text-align: center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20px;margin-right: 5px;margin-left: 5px;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letter-spacing: 1px;line-height: 2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font-size: 35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em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trong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color: rgb(89, 89, 89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0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color: rgb(235, 73, 65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3</span></span></strong></em>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10px;margin-right: 5px;margin-left: 5px;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letter-spacing: 1px;line-height: 2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font-size: 20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em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color: rgb(33, 33, 34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trong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使用电脑端iVMS-4200</strong></span></em>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10px;margin-right: 5px;margin-left: 5px;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letter-spacing: 1px;line-height: 2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font-size: 20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em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color: rgb(33, 33, 34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trong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集多种功能于一体</strong></span></em></span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5px;margin-right: 5px;margin-left: 5px;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letter-spacing: 1px;line-height: 2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color: rgb(89, 89, 89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使用电脑端iVMS-4200,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color: rgb(33, 33, 34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trong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集门禁管控、考勤管理、面部温度消息提醒、人员信息管控于一体。</strong></span></span></p></section><p style="margin-top: 25px;margin-right: 5px;margin-left: 5px;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font-size: 16px;white-space: normal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letter-spacing: 1px;line-height: 2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ackground-color: rgb(235, 73, 65);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trong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注意:</strong></span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color: rgb(89, 89, 89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经销门禁测温产品如需在4200客户端上显示温度等额外信息,</span><strong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需要使用对应版本的4200。</strong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color: rgb(89, 89, 89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门禁事件上传后,可以在4200门禁事件中查看相关信息(包括温度、是否超标报警消息提醒)。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5px;margin-right: 5px;margin-left: 5px;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font-size: 16px;white-space: normal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letter-spacing: 1px;line-height: 2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color: rgb(117, 117, 118);font-size: 13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可登录经销商平台-资料中心-搜索门禁测温,获取相关资料包。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20px;margin-right: 5px;margin-left: 5px;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font-size: 16px;white-space: normal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letter-spacing: 1px;line-height: 2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5px;margin-right: 5px;margin-left: 5px;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font-size: 16px;white-space: normal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text-align: center;letter-spacing: 1px;line-height: 2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color: rgb(117, 117, 118);font-size: 13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▲4200界面事件查询界面展示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5px;margin-right: 5px;margin-left: 5px;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font-size: 16px;white-space: normal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letter-spacing: 1px;line-height: 2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color: rgb(117, 117, 118);font-size: 13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注:设备均可将人员信息和测温数据绑定后实时上传(快速测温模式除外)</span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font-size: 16px;letter-spacing: 0.544px;white-space: normal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font-size: 16px;letter-spacing: 0.544px;white-space: normal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20px;margin-right: 5px;margin-left: 5px;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font-size: 16px;white-space: normal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letter-spacing: 1px;line-height: 2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font-size: 35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trong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em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color: rgb(89, 89, 89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0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color: rgb(235, 73, 65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4</span></span></em></strong>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10px;margin-right: 5px;margin-left: 5px;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font-size: 16px;white-space: normal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letter-spacing: 1px;line-height: 2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font-size: 20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em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color: rgb(33, 33, 34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trong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场景举例</strong></span></em>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10px;margin-right: 5px;margin-left: 5px;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font-size: 16px;white-space: normal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letter-spacing: 1px;line-height: 2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font-size: 20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em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color: rgb(33, 33, 34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trong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点位不同,模式不同</strong></span></em>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25px;margin-right: 5px;margin-left: 5px;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font-size: 16px;white-space: normal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letter-spacing: 1px;line-height: 2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color: rgb(89, 89, 89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像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color: rgb(235, 73, 65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trong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工厂类的普适场景</strong></span>里,可以根据具体环境要求,选择不同的模式进行门禁测温。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20px;margin-right: 5px;margin-left: 5px;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font-size: 16px;white-space: normal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letter-spacing: 1px;line-height: 2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color: rgb(89, 89, 89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比如: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20px;margin-right: 5px;margin-left: 5px;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font-size: 16px;white-space: normal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letter-spacing: 1px;line-height: 2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trong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color: rgb(33, 33, 34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财务室及厂区车间,推荐使用『人脸测温门禁产品+海康经销电锁产品』</span></strong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color: rgb(89, 89, 89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,有效检测进出员工(需门禁权限)的体温状况。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20px;margin-right: 5px;margin-left: 5px;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font-size: 16px;white-space: normal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letter-spacing: 1px;line-height: 2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color: rgb(33, 33, 34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trong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在工厂的出入口,推荐使用『人脸测温门禁产品+人员通道(注:请使用对应支架)』</strong></span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color: rgb(89, 89, 89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,在无需门禁权限的应用环境下,使用快速测温模式,便能检测工厂内部员工,也能检测外部来访人员体温情况。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20px;margin-right: 5px;margin-left: 5px;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font-size: 16px;white-space: normal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letter-spacing: 1px;line-height: 2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font-size: 16px;letter-spacing: 0.544px;white-space: normal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p><section data-tools="135编辑器" data-id="93011" style="max-width: 100%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font-size: 16px;letter-spacing: 0.544px;white-space: normal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data-tools="135编辑器" data-id="93011" data-color="#fac08f" data-custom="#fac08f"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10px auto;max-width: 100%;text-align: center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display: inline-block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data-brushtype="text" style="padding-right: 10px;padding-left: 1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color: rgb(73, 73, 73)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color: rgb(33, 33, 34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trong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font-size: 19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方案配单</span></strong></span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margin-top: -10px;max-width: 100%;background-color: rgb(239, 112, 96);height: 8px;color: rgb(132, 64, 6);overflow: hidden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font-size: 16px;letter-spacing: 0.544px;white-space: normal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p><section powered-by="xiumi.us"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font-size: 16px;letter-spacing: 0.544px;white-space: normal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height: auto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-top: 10px;margin-bottom: 1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min-height: 40p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-right: auto;margin-bottom: -10px;margin-left: auto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width: 578p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table width="578"><tbody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tr opera-tn-ra-comp="_$.pages:0.layers:0.comps:32.classicTable1:0" powered-by="xiumi.us"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td colspan="1" rowspan="1" opera-tn-ra-cell="_$.pages:0.layers:0.comps:32.classicTable1:0.td@@0" width="35.0000%" style="padding-top: 10px;padding-bottom: 10px;word-break: break-all;border-color: rgb(236, 237, 245)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border-radius: 0px;background-color: rgb(235, 73, 65)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powered-by="xiumi.us"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text-align: center;font-size: 14px;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min-height: 1em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海康智能人脸门禁产品</p></section></td><td colspan="1" rowspan="1" opera-tn-ra-cell="_$.pages:0.layers:0.comps:32.classicTable1:0.td@@1" width="30.0000%" style="padding-top: 10px;padding-bottom: 10px;word-break: break-all;border-color: rgb(236, 237, 245)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border-radius: 0px;background-color: rgb(235, 73, 65)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powered-by="xiumi.us"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text-align: center;font-size: 14px;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min-height: 1em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产品图</p></section></td><td colspan="1" rowspan="1" opera-tn-ra-cell="_$.pages:0.layers:0.comps:32.classicTable1:0.td@@2" width="34.1600%" style="padding-top: 10px;padding-bottom: 10px;word-break: break-all;border-color: rgb(236, 237, 245)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border-radius: 0px;background-color: rgb(235, 73, 65)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powered-by="xiumi.us"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text-align: center;font-size: 14px;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min-height: 1em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作用</p></section></td></tr><tr opera-tn-ra-comp="_$.pages:0.layers:0.comps:32.classicTable1:1" powered-by="xiumi.us"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td colspan="1" rowspan="1" opera-tn-ra-cell="_$.pages:0.layers:0.comps:32.classicTable1:1.td@@0" width="35.0000%" style="padding-top: 10px;padding-bottom: 10px;word-break: break-all;border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border-radius: 0px;background-color: rgb(212, 212, 212)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powered-by="xiumi.us"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text-align: center;font-size: 13px;color: rgb(0, 0, 0)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min-height: 1em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人脸门禁测温产品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min-height: 1em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DS-K1T6Q-F70-3XFTB</p></section></td><td colspan="1" rowspan="1" opera-tn-ra-cell="_$.pages:0.layers:0.comps:32.classicTable1:1.td@@1" width="30.0000%" style="padding-top: 10px;padding-bottom: 10px;word-break: break-all;border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border-radius: 0px;background-color: rgb(212, 212, 212)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powered-by="xiumi.us" style="margin-top: 10px;margin-bottom: 1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text-align: center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vertical-align: middle;display: inline-block;line-height: 0;width: 153.333px;height: auto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section></section></td><td colspan="1" rowspan="1" opera-tn-ra-cell="_$.pages:0.layers:0.comps:32.classicTable1:1.td@@2" width="34.1600%" style="padding-top: 10px;padding-bottom: 10px;word-break: break-all;border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border-radius: 0px;background-color: rgb(212, 212, 212)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powered-by="xiumi.us"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text-align: center;font-size: 13px;color: rgb(0, 0, 0)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min-height: 1em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对人员进行门禁管控、考勤管理,面部温度检测、口罩检测</p></section></td></tr><tr opera-tn-ra-comp="_$.pages:0.layers:0.comps:32.classicTable1:2" powered-by="xiumi.us"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td colspan="1" rowspan="1" opera-tn-ra-cell="_$.pages:0.layers:0.comps:32.classicTable1:2.td@@0" width="35.0000%" style="padding-top: 10px;padding-bottom: 10px;word-break: break-all;border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border-radius: 0px;background-color: rgb(212, 212, 212)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powered-by="xiumi.us"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text-align: center;font-size: 13px;color: rgb(0, 0, 0)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min-height: 1em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经销电锁(*人脸门禁可接自动门,也可以选择自动开门装置,全程无接触式进出)</p></section></td><td colspan="1" rowspan="1" opera-tn-ra-cell="_$.pages:0.layers:0.comps:32.classicTable1:2.td@@1" width="30.0000%" style="padding-top: 10px;padding-bottom: 10px;word-break: break-all;border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border-radius: 0px;background-color: rgb(212, 212, 212)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powered-by="xiumi.us" style="margin-top: 10px;margin-bottom: 1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text-align: center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vertical-align: middle;display: inline-block;line-height: 0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section></section></td><td colspan="1" rowspan="1" opera-tn-ra-cell="_$.pages:0.layers:0.comps:32.classicTable1:2.td@@2" width="34.1600%" style="padding-top: 10px;padding-bottom: 10px;word-break: break-all;border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border-radius: 0px;background-color: rgb(212, 212, 212)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powered-by="xiumi.us"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text-align: center;font-size: 13px;color: rgb(0, 0, 0)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min-height: 1em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实现门禁管理(电插锁、磁力锁等)</p></section></td></tr><tr opera-tn-ra-comp="_$.pages:0.layers:0.comps:32.classicTable1:3" powered-by="xiumi.us"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td colspan="1" rowspan="1" opera-tn-ra-cell="_$.pages:0.layers:0.comps:32.classicTable1:3.td@@0" width="35.0000%" style="padding-top: 10px;padding-bottom: 10px;word-break: break-all;border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border-radius: 0px;background-color: rgb(212, 212, 212)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powered-by="xiumi.us"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text-align: center;font-size: 13px;color: rgb(0, 0, 0)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min-height: 1em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开门按钮</p></section></td><td colspan="1" rowspan="1" opera-tn-ra-cell="_$.pages:0.layers:0.comps:32.classicTable1:3.td@@1" width="30.0000%" style="padding-top: 10px;padding-bottom: 10px;word-break: break-all;border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border-radius: 0px;background-color: rgb(212, 212, 212)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powered-by="xiumi.us" style="margin-top: 10px;margin-bottom: 1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text-align: center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vertical-align: middle;display: inline-block;line-height: 0;width: 84.3333px;height: auto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section></section></td><td colspan="1" rowspan="1" opera-tn-ra-cell="_$.pages:0.layers:0.comps:32.classicTable1:3.td@@2" width="34.1600%" style="padding-top: 10px;padding-bottom: 10px;word-break: break-all;border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border-radius: 0px;background-color: rgb(212, 212, 212)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powered-by="xiumi.us"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text-align: center;font-size: 13px;color: rgb(0, 0, 0)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min-height: 1em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控制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电</span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插</span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锁、磁力锁等</span>锁具开关</p></section></td></tr><tr opera-tn-ra-comp="_$.pages:0.layers:0.comps:32.classicTable1:4" powered-by="xiumi.us"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td colspan="1" rowspan="1" opera-tn-ra-cell="_$.pages:0.layers:0.comps:32.classicTable1:4.td@@0" width="35.0000%" style="padding-top: 10px;padding-bottom: 10px;word-break: break-all;border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border-radius: 0px;background-color: rgb(212, 212, 212)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powered-by="xiumi.us"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text-align: center;font-size: 13px;color: rgb(0, 0, 0)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min-height: 1em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选配人员通道</p></section></td><td colspan="1" rowspan="1" opera-tn-ra-cell="_$.pages:0.layers:0.comps:32.classicTable1:4.td@@1" width="30.0000%" style="padding-top: 10px;padding-bottom: 10px;word-break: break-all;border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border-radius: 0px;background-color: rgb(212, 212, 212)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powered-by="xiumi.us" style="margin-top: 10px;margin-bottom: 1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text-align: center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vertical-align: middle;display: inline-block;line-height: 0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section></section></td><td colspan="1" rowspan="1" opera-tn-ra-cell="_$.pages:0.layers:0.comps:32.classicTable1:4.td@@2" width="34.1600%" style="padding-top: 10px;padding-bottom: 10px;word-break: break-all;border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border-radius: 0px;background-color: rgb(212, 212, 212)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powered-by="xiumi.us"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text-align: center;font-size: 13px;color: rgb(0, 0, 0)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min-height: 1em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有利于更好实现人员进出管理及门禁管理</p></section></td></tr><tr opera-tn-ra-comp="_$.pages:0.layers:0.comps:32.classicTable1:5" powered-by="xiumi.us"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td colspan="1" rowspan="1" opera-tn-ra-cell="_$.pages:0.layers:0.comps:32.classicTable1:5.td@@0" width="35.0000%" style="padding-top: 10px;padding-bottom: 10px;word-break: break-all;border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border-radius: 0px;background-color: rgb(212, 212, 212)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powered-by="xiumi.us"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text-align: center;font-size: 13px;color: rgb(0, 0, 0)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min-height: 1em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iVMS- 4200(版本区别请注意)</p></section></td><td colspan="1" rowspan="1" opera-tn-ra-cell="_$.pages:0.layers:0.comps:32.classicTable1:5.td@@1" width="30.0000%" style="padding-top: 10px;padding-bottom: 10px;word-break: break-all;border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border-radius: 0px;background-color: rgb(212, 212, 212)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></td><td colspan="1" rowspan="1" opera-tn-ra-cell="_$.pages:0.layers:0.comps:32.classicTable1:5.td@@2" width="34.1600%" style="padding-top: 10px;padding-bottom: 10px;word-break: break-all;border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border-radius: 0px;background-color: rgb(212, 212, 212)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powered-by="xiumi.us"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text-align: center;font-size: 13px;color: rgb(0, 0, 0)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min-height: 1em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人员管理/考勤模板设置/门禁管理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/</span>温度提醒</p></section></td></tr></tbody></table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section powered-by="xiumi.us"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font-size: 16px;letter-spacing: 0.544px;white-space: normal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min-height: 1em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p></section><section powered-by="xiumi.us"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font-size: 16px;letter-spacing: 0.544px;white-space: normal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min-height: 1em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p></section><section powered-by="xiumi.us"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font-size: 16px;letter-spacing: 0.544px;white-space: normal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-top: 1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text-align: center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section></section><section powered-by="135编辑器" style="max-width: 100%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font-size: 16px;letter-spacing: 0.544px;white-space: normal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p style="margin-top: 20px;margin-right: 5px;margin-left: 5px;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letter-spacing: 1px;line-height: 2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font-size: 35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trong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em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color: rgb(89, 89, 89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0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color: rgb(235, 73, 65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5</span></span></em></strong>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10px;margin-right: 5px;margin-left: 5px;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letter-spacing: 1px;line-height: 2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color: rgb(33, 33, 34);font-size: 20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em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trong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方案优势</strong></em>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10px;margin-right: 5px;margin-left: 5px;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letter-spacing: 1px;line-height: 2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color: rgb(33, 33, 34);font-size: 20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em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trong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让你用得很安心</strong></em></span></p></section><p style="margin-top: 25px;margin-right: 5px;margin-left: 5px;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font-size: 16px;white-space: normal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letter-spacing: 1px;line-height: 2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color: rgb(235, 73, 65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❶ </span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color: rgb(89, 89, 89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支持多种测温模式(身份验证+测温、快速测温模式),通用各类场景。 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20px;margin-right: 5px;margin-left: 5px;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font-size: 16px;white-space: normal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letter-spacing: 1px;line-height: 2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trong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color: rgb(235, 73, 65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遇到临时布控的场景:</span></strong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color: rgb(89, 89, 89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如火车站、客运站、机场、酒店、景区、商场等非固定人员场景,使用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color: rgb(235, 73, 65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trong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『人脸+测温或快速测温模式』。</strong></span>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20px;margin-right: 5px;margin-left: 5px;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font-size: 16px;white-space: normal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letter-spacing: 1px;line-height: 2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color: rgb(235, 73, 65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trong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遇到利旧改造的场景:</strong></span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color: rgb(89, 89, 89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如企业、学校、工厂、社区等,对内部固定人员,使用<strong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color: rgb(235, 73, 65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『刷卡/人脸+测温』。</span></strong>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20px;margin-right: 5px;margin-left: 5px;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font-size: 16px;white-space: normal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letter-spacing: 1px;line-height: 2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color: rgb(235, 73, 65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❷ </span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color: rgb(89, 89, 89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实时显示测温结果,具备温度异常报警提示,方便工作人员对突发情况做出及时响应。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20px;margin-right: 5px;margin-left: 5px;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font-size: 16px;white-space: normal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letter-spacing: 1px;line-height: 2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color: rgb(235, 73, 65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❸</span> </span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color: rgb(89, 89, 89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远距离测温,在现阶段疫情防控的“巩固期”,降低传染风险,更好地保障人员的安全,给大家提供更加安心的上班环境。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20px;margin-right: 5px;margin-left: 5px;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font-size: 16px;white-space: normal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letter-spacing: 1px;line-height: 2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color: rgb(235, 73, 65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❹</span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color: rgb(89, 89, 89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 快速部署,自带壁挂支架,通电即可使用。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20px;margin-right: 5px;margin-left: 5px;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font-size: 16px;white-space: normal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letter-spacing: 1px;line-height: 2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color: rgb(235, 73, 65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❺ </span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color: rgb(89, 89, 89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支持利旧对接现有闸机类、通道类产品(支架4月底上架)。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20px;margin-right: 5px;margin-left: 5px;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font-size: 16px;white-space: normal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letter-spacing: 1px;line-height: 2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color: rgb(235, 73, 65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❻ </span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color: rgb(89, 89, 89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经济实惠,关闭测温后可二次利用。</span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font-size: 16px;letter-spacing: 0.544px;white-space: normal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p><section style="margin-top: 20px;max-width: 100%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font-size: 16px;letter-spacing: 0.544px;white-space: normal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section><p style="margin-top: 20px;margin-right: 5px;margin-left: 5px;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font-size: 16px;white-space: normal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letter-spacing: 1px;line-height: 2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font-size: 35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em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trong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color: rgb(89, 89, 89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0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color: rgb(235, 73, 65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6</span></span></strong></em>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10px;margin-right: 5px;margin-left: 5px;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font-size: 16px;white-space: normal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letter-spacing: 1px;line-height: 2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font-size: 20px;color: rgb(33, 33, 34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em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trong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啰嗦一下</strong></em>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10px;margin-right: 5px;margin-left: 5px;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font-size: 16px;white-space: normal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letter-spacing: 1px;line-height: 2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font-size: 20px;color: rgb(33, 33, 34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em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trong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安装说明你要知道</strong></em>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25px;margin-right: 5px;margin-left: 5px;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font-size: 16px;white-space: normal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letter-spacing: 1px;line-height: 2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color: rgb(235, 73, 65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❶</span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color: rgb(89, 89, 89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 测温设备安装环境要求:</span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color: rgb(89, 89, 89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室内,无风环境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20px;margin-right: 5px;margin-left: 5px;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font-size: 16px;white-space: normal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letter-spacing: 1px;line-height: 2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color: rgb(235, 73, 65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❷</span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color: rgb(89, 89, 89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 设备安装推荐距离: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20px;margin-right: 5px;margin-left: 5px;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font-size: 16px;white-space: normal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letter-spacing: 1px;line-height: 2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color: rgb(33, 33, 34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trong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壁挂测温设备:</strong></span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color: rgb(89, 89, 89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推荐离被检测人员的距离为0.5~1.5 m,默认1 m。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20px;margin-right: 5px;margin-left: 5px;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font-size: 16px;white-space: normal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letter-spacing: 1px;line-height: 2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color: rgb(33, 33, 34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trong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测温通道:</strong></span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color: rgb(89, 89, 89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按安装尺寸图纸安装测温设备与人脸设备后,推荐被检测人员离人脸识别设备距离0.5~1m。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20px;margin-right: 5px;margin-left: 5px;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font-size: 16px;white-space: normal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letter-spacing: 1px;line-height: 2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p><section data-tools="135编辑器" data-id="96435" data-width="98%" style="margin-right: auto;margin-left: auto;max-width: 100%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font-size: 16px;letter-spacing: 0.544px;white-space: normal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width: 663.453px;flex: 0 0 98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data-width="100%" style="margin: 10px auto;max-width: 100%;width: 663.453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padding-right: 10px;max-width: 100%;background: rgb(253, 226, 216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padding: 12px;max-width: 100%;border-top: 1px dashed rgb(184, 184, 184);border-bottom: 1px dashed rgb(184, 184, 184);border-left: 1px dashed rgb(184, 184, 184);background: rgb(254, 254, 254);border-right: none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12px auto;max-width: 100%;text-align: center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display: inline-block;color: rgb(199, 205, 109);letter-spacing: 1.5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trong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color: rgb(235, 73, 65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基本参数</span></strong></section><section data-bgless="lighten" data-bglessp="30%" style="margin: -8px auto;max-width: 100%;width: auto;height: 15px;background: rgb(253, 226, 216);border-radius: 20px;overflow: hidden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trong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font-size: 14px;color: rgb(33, 33, 34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DS-K1T6Q-F70-3XFT</span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font-size: 14px;color: rgb(33, 33, 34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B</span></strong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section data-autoskip="1" style="max-width: 100%;font-size: 14px;letter-spacing: 1.5px;line-height: 1.75em;color: rgb(62, 62, 62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p style="margin-top: 25px;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font-size: 15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✔识别人数多——<strong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color: rgb(33, 33, 34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5000</span></strong>人脸库;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10px;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font-size: 15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✔识别人脸快——人脸比对时间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color: rgb(33, 33, 34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trong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 0.3 s/人</strong></span>、人脸验证准确率<strong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color: rgb(33, 33, 34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≥ 99%</span></strong>;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10px;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font-size: 15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✔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color: rgb(33, 33, 34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trong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7英寸LCD</strong></span>大屏,视觉体验更舒服;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10px;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font-size: 15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✔<strong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color: rgb(33, 33, 34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200万</span></strong>双目摄像头,人脸抓拍检测快速精准;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10px;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font-size: 15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✔具备RS485和韦根外接口,可外接读卡器或门禁控制主机。</span></p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section data-tools="135编辑器" data-id="86032" data-width="98%" style="margin-right: auto;margin-left: auto;max-width: 100%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font-size: 16px;letter-spacing: 0.544px;white-space: normal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width: 663.453px;flex: 0 0 98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-top: 20px;max-width: 100%;text-align: center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-right: auto;margin-left: auto;padding-right: 15px;padding-left: 15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4, 254, 254);display: inline-block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color: inherit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color: inherit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data-brushtype="text" style="max-width: 100%;font-size: 14px;color: rgb(0, 0, 0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END</span></p></section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margin-top: -12px;margin-bottom: 1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data-width="100%"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border-top: 1px dashed rgb(33, 33, 34);width: 663.453px;border-right-color: rgb(33, 33, 34);border-bottom-color: rgb(33, 33, 34);border-left-color: rgb(33, 33, 34);height: 1px;overflow: hidden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section data-width="98%" style="margin-right: auto;margin-left: auto;max-width: 100%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font-size: 16px;letter-spacing: 0.544px;white-space: normal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width: 663.453px;flex: 0 0 98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text-align: center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p><p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</p><p style="text-align: left;"><br></p><section style="box-sizing: border-box;font-size: 16px;"><section style=" text-align: right;margin-right: 0%;margin-bottom: 10px;margin-left: 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" powered-by="xiumi.us"><section style="display: inline-block;min-width: 10%;max-width: 100%;vertical-align: top;padding-left: 20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;"><section style=" transform: translate3d(-20px, 0px, 0px);-webkit-transform: translate3d(-20px, 0px, 0px);-moz-transform: translate3d(-20px, 0px, 0px);-o-transform: translate3d(-20px, 0px, 0px);margin: 10px 0% -30px;text-align: center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" powered-by="xiumi.us"><section style="text-align: justify;box-sizing: border-box;"><p style="white-space: normal;box-sizing: border-box;"><strong style="box-sizing: border-box;"><span style="font-size: 12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;">你喜欢今天的知识分享吗,点“在看”给我一朵小黄花</span></strong></p></section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box-sizing: border-box; " powered-by="xiumi.us"><section style="display: inline-block;width: 50px;height: 40px;vertical-align: top;overflow: hidden;box-sizing: border-box;"><section style=" margin-right: 0%;margin-left: 0%;transform: rotateY(180deg)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" powered-by="xiumi.us"><sectio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vertical-align: middle;display: inline-block;line-height: 0;box-sizing: border-box;"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