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min 发表于 2023-2-19 17:47:22

别墅监控怎么装?不妨参考这个经典做法!

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letter-spacing: 0.544px;white-space: normal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text-align: center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trong style="max-width: 100%;letter-spacing: 1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font-size: 16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span></strong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letter-spacing: 0.544px;white-space: normal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text-align: center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p><sectio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white-space: normal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letter-spacing: 1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font-size: 15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这周,“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海康云商</span>”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公众号</span>为大家带来一个别墅监控的精彩案例</span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letter-spacing: 0.544px;text-align: start;font-size: 15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。</span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color: rgb(234, 34, 0);font-size: 14px;letter-spacing: 0.544px;text-align: start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(文</span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font-size: 14px;letter-spacing: 0.544px;text-align: start;color: rgb(234, 34, 0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末海康双肩包送送送!)</span></section><p style="margin-right: 15px;margin-left: 15px;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white-space: normal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font-size: 16px;line-height: 1.75em;letter-spacing: 1.5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p><p style="margin-right: 15px;margin-left: 15px;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white-space: normal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font-size: 16px;line-height: 1.75em;letter-spacing: 1.5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p><section class="" data-tools="135编辑器" data-id="93396" style="max-width: 100%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letter-spacing: 0.544px;white-space: normal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font-size: 16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padding: 1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data-width="100%" style="max-width: 100%;width: 554px;text-align: center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display: inline-block;width: auto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padding-right: 15px;padding-left: 15px;max-width: 100%;border-width: 1px;border-style: solid;border-color: rgb(51, 51, 51);height: 35px;line-height: 32px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4, 254, 254);transform: rotate(0deg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class="" data-brushtype="text" style="max-width: 100%;letter-spacing: 1.5px;color: rgb(0, 0, 0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trong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住别墅也有安全烦恼</strong></section></section><section class="" style="margin-top: -41px;margin-right: -6px;margin-left: 8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border-width: 1px;border-style: solid;border-color: rgb(51, 51, 51);height: 35px;background-image: -webkit-linear-gradient(left, rgb(196, 209, 255), rgb(205, 245, 254))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p style="margin-right: 15px;margin-left: 15px;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white-space: normal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font-size: 16px;color: rgb(0, 0, 0);line-height: 1.75em;letter-spacing: 1.5px;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outline: none 0px !important;"><br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p><section data-role="outer" label="Powered by 135editor.com" style="max-width: 100%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letter-spacing: 0.544px;white-space: normal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font-size: 16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p style="margin-right: 15px;margin-left: 15px;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line-height: 1.75em;letter-spacing: 1.5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color: rgb(0, 0, 0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font-size: 15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宽敞的别墅是很多人的理想住所。</span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font-size: 15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不过,正因为空间大,有不少点位需要管理:</span></span></p><section class="" data-tools="135编辑器" data-id="94680"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data-width="97%" style="max-width: 100%;width: 656.688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display: flex;justify-content: center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flex: 1 1 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-bottom: -2.4em;margin-left: -5px;max-width: 100%;width: 6em;height: 2.5em;background: rgb(254, 254, 254);transform: rotate(0deg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padding-top: 3px;padding-bottom: 4px;padding-left: 4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border-top: 2px dashed rgba(216, 216, 216, 0.34);border-left: 2px dashed rgba(216, 216, 216, 0.34);border-right: none;border-bottom: none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-right: -7px;margin-left: 7px;padding: 1em;max-width: 100%;background: rgba(216, 216, 216, 0.34);border-radius: 10px;font-size: 14px;letter-spacing: 1.5px;line-height: 1.75em;color: rgb(63, 62, 63);transform: rotate(0deg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-top: -16px;margin-left: -16px;max-width: 100%;width: 16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section><p data-autoskip="1" class="" style="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font-size: 15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出入口安全管理、周界情况监控、车库安全、各个房间情况管理……<br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span></p></section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margin-right: 4em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border-bottom: 2px dashed rgba(216, 216, 216, 0.34)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section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margin-top: 2px;margin-bottom: 2em;max-width: 100%;border-right: 2px dashed rgba(216, 216, 216, 0.34);transform: rotate(0deg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section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margin-top: -10px;margin-right: 3em;max-width: 100%;width: 16px;float: right;transform: rotate(0deg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p style="margin-right: 15px;margin-left: 15px;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line-height: 1.75em;letter-spacing: 1.5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p><p style="margin-right: 15px;margin-left: 15px;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line-height: 1.75em;letter-spacing: 1.5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font-size: 15px;color: rgb(84, 141, 212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如果有一套能够查看别墅各个点位的智能监控,将会大大减少住宅安全管理疏漏,提高别墅的居住安全性。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right: 15px;margin-left: 15px;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line-height: 1.75em;letter-spacing: 1.5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text-align: center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p><p style="margin-right: 15px;margin-left: 15px;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line-height: 1.75em;letter-spacing: 1.5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font-size: 15px;color: rgb(84, 141, 212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span><br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p><p style="margin-right: 15px;margin-left: 15px;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line-height: 1.75em;letter-spacing: 1.5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p><section class="" data-tools="135编辑器" data-id="93396"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padding: 1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data-width="100%" style="max-width: 100%;width: 657px;text-align: center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display: inline-block;width: auto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padding-right: 15px;padding-left: 15px;max-width: 100%;border-width: 1px;border-style: solid;border-color: rgb(51, 51, 51);height: 35px;line-height: 32px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4, 254, 254);transform: rotate(0deg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class="" data-brushtype="text" style="max-width: 100%;letter-spacing: 1.5px;color: rgb(0, 0, 0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trong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别墅住户:</strong><strong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主要监控外围周界</strong></section></section><section class="" style="margin-top: -41px;margin-right: -6px;margin-left: 8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border-width: 1px;border-style: solid;border-color: rgb(51, 51, 51);height: 35px;background-image: -webkit-linear-gradient(left, rgb(196, 209, 255), rgb(205, 245, 254))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p><p style="margin-right: 15px;margin-left: 15px;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color: rgb(0, 0, 0);line-height: 1.75em;letter-spacing: 1.5px;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outline: none 0px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outline: none 0px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font-size: 15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山西一位别墅住户就想给自己的别墅安装一套可靠的监控系统。</span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font-size: 15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span>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right: 15px;margin-left: 15px;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color: rgb(0, 0, 0);line-height: 1.75em;letter-spacing: 1.5px;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outline: none 0px !important;"><br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p><section class="" data-tools="135编辑器" data-id="94716" data-width="88%" style="margin-right: auto;margin-left: auto;max-width: 100%;width: 595.75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padding-top: 15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display: -webkit-box;-webkit-box-pack: end;-webkit-box-align: center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margin-top: -1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border-top: 1px solid rgb(26, 149, 255);border-bottom: 1px solid rgb(26, 149, 255);border-right: none;border-left: none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padding: 20px 5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data-autoskip="1" class="" style="max-width: 100%;letter-spacing: 1.5px;line-height: 1.75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font-size: 15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用户希望将监控<strong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用于外围周界</strong>,要求监控夜晚效果好,能够分辨人员所穿着的服装颜色,24小时不间断监控外围情况。</span></p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margin-top: -20px;max-width: 100%;display: -webkit-box;-webkit-box-pack: justify;-webkit-box-align: center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width: 70px;line-height: 15px;background-image: initial;background-position: initial;background-size: initial;background-repeat: initial;background-attachment: initial;background-origin: initial;background-clip: initial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p style="margin-right: 15px;margin-left: 15px;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line-height: 1.75em;letter-spacing: 1.5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p><p style="margin-right: 15px;margin-left: 15px;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line-height: 1.75em;letter-spacing: 1.5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font-size: 15px;color: rgb(0, 0, 0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海康威视专家基于用户强烈的夜间画面需求,推荐了在晚上能呈现鲜明画面色彩的摄像头:</span></p><section class="" data-tools="135编辑器" data-id="95547"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padding-top: 1em;padding-bottom: 1em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display: flex;justify-content: center;align-items: center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class="" data-brushtype="text" style="padding-right: 10px;padding-left: 1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font-weight: bold;text-align: center;font-size: 18px;color: rgb(152, 155, 255);letter-spacing: 1.5p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color: rgb(84, 141, 212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海康威视全彩摄像机</spa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p style="margin-right: 15px;margin-left: 15px;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text-align: center;line-height: 1.75em;letter-spacing: 1.5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p><p style="margin-right: 15px;margin-left: 15px;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text-align: center;line-height: 1.75em;letter-spacing: 1.5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p><p style="margin-right: 15px;margin-left: 15px;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line-height: 1.75em;letter-spacing: 1.5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font-size: 15px;color: rgb(84, 141, 212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良好的画面效果</span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font-size: 15px;color: rgb(0, 0, 0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加上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color: rgb(84, 141, 212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经济实惠</span>的造价,让客户快速确认选用海康威视全彩摄像机。</span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p><section class="" data-tools="135编辑器" data-id="93396"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padding: 1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data-width="100%" style="max-width: 100%;width: 657px;text-align: center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display: inline-block;width: auto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padding-right: 15px;padding-left: 15px;max-width: 100%;border-width: 1px;border-style: solid;border-color: rgb(51, 51, 51);height: 35px;line-height: 32px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4, 254, 254);transform: rotate(0deg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class="" data-brushtype="text" style="max-width: 100%;letter-spacing: 1.5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经典配单参考</section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margin-top: -41px;margin-right: -6px;margin-left: 8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border-width: 1px;border-style: solid;border-color: rgb(51, 51, 51);height: 35px;background-image: -webkit-linear-gradient(left, rgb(196, 209, 255), rgb(205, 245, 254))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p style="margin-right: 15px;margin-left: 15px;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line-height: 1.75em;letter-spacing: 1.5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p><p style="margin-right: 15px;margin-left: 15px;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line-height: 1.75em;letter-spacing: 1.5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font-size: 15px;color: rgb(0, 0, 0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此次别墅配单覆盖海康威视监控前后端产品,包括前端海康威视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color: rgb(84, 141, 212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摄像机</span>,</span><strong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color: rgb(0, 0, 0);font-size: 15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主要应用在别墅门口,和围墙,周</span>界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color: rgb(0, 0, 0);font-size: 15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和别墅后院</span></strong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color: rgb(0, 0, 0);font-size: 15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。后端海康威视</span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font-size: 15px;color: rgb(84, 141, 212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交换机、NVR、监视器。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right: 15px;margin-left: 15px;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line-height: 1.75em;letter-spacing: 1.5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p><p style="margin-right: 15px;margin-left: 15px;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line-height: 1.75em;letter-spacing: 1.5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color: rgb(0, 0, 0);font-size: 15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配单十分完整,想做整套监控方案的用户可以参考。</span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p><p style="margin-right: 15px;margin-left: 15px;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line-height: 1.75em;letter-spacing: 1.5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trong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font-size: 15px;color: rgb(0, 0, 0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详细配单:</span></strong></p><p style="margin-right: 15px;margin-left: 15px;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line-height: 1.75em;letter-spacing: 1.5px;text-align: left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></p><table cellpadding="0" cellspacing="0" interlaced="enabled" align="center" width="677" style="width: 654px;"><tbody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tr height="38" class="ue-table-interlace-color-single" style="max-width: 100%;height: 38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td height="25" width="120" align="center" valign="bottom" style="word-break: break-all;max-width: 100%;text-align: left;background-color: rgb(165, 200, 255)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font-size: 15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trong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类别</strong></span></td><td width="164" align="center" valign="bottom" height="25" style="word-break: break-all;border-left: none;max-width: 100%;text-align: left;background-color: rgb(165, 200, 255)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font-size: 15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trong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型号</strong></span></td><td width="76" align="center" valign="bottom" height="25" style="word-break: break-all;border-left: none;max-width: 100%;text-align: left;background-color: rgb(165, 200, 255)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font-size: 15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trong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数量</strong></span></td></tr><tr height="34" class="ue-table-interlace-color-double" style="max-width: 100%;height: 34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td height="34" width="120" style="word-break: break-all;border-top: none;max-width: 100%;text-align: lef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font-size: 12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400万全彩摄像机</span></td><td width="164" style="word-break: break-all;border-top: none;border-left: none;max-width: 100%;text-align: lef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font-size: 12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DS-2CD3T47(D)WD-LS</span></td><td width="76" style="word-break: break-all;border-top: none;border-left: none;max-width: 100%;text-align: lef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font-size: 12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7</span></td></tr><tr height="34" class="ue-table-interlace-color-single" style="max-width: 100%;height: 34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td height="34" width="120" style="word-break: break-all;border-top: none;max-width: 100%;text-align: lef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font-size: 12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交换机</span></td><td width="164" style="word-break: break-all;border-top: none;border-left: none;max-width: 100%;text-align: lef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font-size: 12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DS-3E0508-E</span></td><td width="76" style="word-break: break-all;border-top: none;border-left: none;max-width: 100%;text-align: lef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font-size: 12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1</span></td></tr><tr height="34" class="ue-table-interlace-color-double" style="max-width: 100%;height: 34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td height="34" width="120" style="word-break: break-all;border-top: none;max-width: 100%;text-align: lef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font-size: 12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后端录像机</span></td><td width="164" style="word-break: break-all;border-top: none;border-left: none;max-width: 100%;text-align: lef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font-size: 12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DS-7932N-K4</span></td><td width="76" style="word-break: break-all;border-top: none;border-left: none;max-width: 100%;text-align: lef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font-size: 12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1</span></td></tr><tr height="34" class="ue-table-interlace-color-single" style="max-width: 100%;height: 34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td height="34" width="120" style="word-break: break-all;border-top: none;max-width: 100%;text-align: lef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font-size: 12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显示器</span></td><td width="164" style="word-break: break-all;border-top: none;border-left: none;max-width: 100%;text-align: lef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font-size: 12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DS-D5022QD</span></td><td width="76" style="word-break: break-all;border-top: none;border-left: none;max-width: 100%;text-align: lef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font-size: 12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1</span></td></tr></tbody></table><p style="margin-right: 15px;margin-left: 15px;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line-height: 1.75em;letter-spacing: 1.5px;text-align: left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p><p style="margin-right: 15px;margin-left: 15px;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line-height: 1.75em;letter-spacing: 1.5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text-align: center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p><section class="" data-tools="135编辑器" data-id="93396"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padding: 1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data-width="100%" style="max-width: 100%;width: 657px;text-align: center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display: inline-block;width: auto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padding-right: 15px;padding-left: 15px;max-width: 100%;border-width: 1px;border-style: solid;border-color: rgb(51, 51, 51);height: 35px;line-height: 32px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4, 254, 254);transform: rotate(0deg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class="" data-brushtype="text" style="max-width: 100%;letter-spacing: 1.5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现场效果图</section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margin-top: -41px;margin-right: -6px;margin-left: 8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border-width: 1px;border-style: solid;border-color: rgb(51, 51, 51);height: 35px;background-image: -webkit-linear-gradient(left, rgb(196, 209, 255), rgb(205, 245, 254))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p style="margin-right: 15px;margin-left: 15px;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line-height: 1.75em;letter-spacing: 1.5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p></section><p style="margin-right: 15px;margin-left: 15px;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white-space: normal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line-height: 1.75em;letter-spacing: 1.5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p><p style="margin-right: 15px;margin-left: 15px;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white-space: normal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line-height: 1.75em;letter-spacing: 1.5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color: rgb(0, 0, 0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font-size: 15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安装现场情况:</span>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right: 15px;margin-left: 15px;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white-space: normal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font-size: 16px;line-height: 1.75em;letter-spacing: 1.5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letter-spacing: 0.544px;white-space: normal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text-align: center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p><p style="margin-right: 15px;margin-left: 15px;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white-space: normal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line-height: 1.75em;letter-spacing: 1.5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color: rgb(0, 0, 0);font-size: 15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画面效果如何?一起来看看: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right: 15px;margin-left: 15px;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white-space: normal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line-height: 1.75em;letter-spacing: 1.5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letter-spacing: 0.544px;white-space: normal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text-align: center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letter-spacing: 0.544px;white-space: normal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text-align: center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font-size: 15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夜晚效果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right: 15px;margin-left: 15px;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white-space: normal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line-height: 1.75em;letter-spacing: 1.5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letter-spacing: 0.544px;white-space: normal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text-align: center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letter-spacing: 0.544px;white-space: normal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text-align: center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font-size: 15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白天效果</span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letter-spacing: 0.544px;white-space: normal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letter-spacing: 0.544px;white-space: normal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text-align: center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letter-spacing: 0.544px;white-space: normal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text-align: center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letter-spacing: 0.544px;white-space: normal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text-align: center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font-size: 15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围墙夜视效果:周界情况一清二楚</span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letter-spacing: 0.544px;white-space: normal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letter-spacing: 0.544px;white-space: normal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text-align: center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letter-spacing: 0.544px;white-space: normal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text-align: center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letter-spacing: 0.544px;white-space: normal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text-align: center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font-size: 15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后院:植物和亭子色彩鲜亮</span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letter-spacing: 0.544px;white-space: normal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letter-spacing: 0.544px;white-space: normal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text-align: center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letter-spacing: 0.544px;white-space: normal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text-align: center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letter-spacing: 0.544px;white-space: normal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text-align: center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font-size: 15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后院夜视效果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15px;margin-right: 10px;margin-left: 10px;padding-right: 0em;padding-left: 0em;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white-space: normal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font-size: 16px;line-height: 1.75em;letter-spacing: 1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color: rgb(89, 89, 89);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sans-serif;font-size: 15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安全无小事,住宅安全更需要用心关注。</span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color: rgb(89, 89, 89);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sans-serif;font-size: 15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如果你正在替别墅监控发愁,希望上面的做法能帮助到你哦。</span><br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letter-spacing: 0.544px;white-space: normal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p><section data-role="outer" label="Powered by 135editor.com" style="max-width: 100%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letter-spacing: 0.544px;white-space: normal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data-role="paragraph" class=""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font-size: 16px;letter-spacing: 0.544px;text-align: center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p></section></section><p style="margin-right: 15px;margin-left: 15px;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letter-spacing: 0.544px;white-space: normal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text-align: center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font-size: 15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25px;margin-right: 10px;margin-left: 10px;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white-space: normal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font-size: 16px;color: rgb(63, 63, 63);line-height: 1.75em;letter-spacing: 1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font-size: 15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除了以上案例,还有很多典型的场景解决方案:</span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font-size: 15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span></p><section style="margin-right: 8px;margin-left: 8px;max-width: 100%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letter-spacing: 0.544px;white-space: normal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font-size: 16px;text-align: center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margin-right: 8px;margin-left: 8px;max-width: 100%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letter-spacing: 0.544px;white-space: normal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font-size: 16px;text-align: center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margin-right: 8px;margin-left: 8px;max-width: 100%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letter-spacing: 0.544px;white-space: normal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font-size: 16px;text-align: center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margin-right: 8px;margin-left: 8px;max-width: 100%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letter-spacing: 0.544px;white-space: normal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font-size: 16px;text-align: left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text-align: justify;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font-size: 15px;letter-spacing: 1px;color: rgb(0, 0, 0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trong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text-shadow: rgb(240, 157, 156) 2px 2px 10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在海康云商公众号后台回复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text-shadow: rgb(240, 157, 156) 2px 2px 10px;color: rgb(255, 0, 0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“方案”</span></span></strong></span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text-align: justify;color: rgb(63, 63, 63);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font-size: 15px;letter-spacing: 1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,马上查看更多干货内容!</span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margin-right: 8px;margin-left: 8px;max-width: 100%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letter-spacing: 0.544px;white-space: normal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font-size: 16px;text-align: left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margin-right: 8px;margin-left: 8px;max-width: 100%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letter-spacing: 0.544px;white-space: normal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font-size: 16px;text-align: center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section><section class="" data-tools="135编辑器" data-id="95258" style="max-width: 100%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font-variant-numeric: normal;font-variant-east-asian: normal;letter-spacing: 0.544px;white-space: normal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line-height: 27.2px;widows: 1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padding-bottom: 1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text-align: center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display: inline-block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-bottom: -33px;max-width: 100%;font-size: 16px;width: 60px;display: inline-block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padding: 3px;max-width: 100%;border-radius: 2px;transform: rotate(0deg);background: rgb(240, 215, 3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class="" data-brushtype="text" style="padding: 4px 1.5em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letter-spacing: 2px;border-width: 1px;border-style: dashed;border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color: rgb(0, 0, 0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trong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双肩包福利来啦!</strong></span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color: rgb(255, 0, 0);font-size: 16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spa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white-space: normal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text-align: center;letter-spacing: 1.5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white-space: normal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text-align: center;letter-spacing: 1.5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font-size: 15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出门在外,一款实用背包不能少</span><br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white-space: normal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text-align: center;letter-spacing: 1.5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font-size: 15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我们将在<strong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“海康云商”</strong>公众号</span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white-space: normal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text-align: center;letter-spacing: 1.5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font-size: 15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抽取2名幸运安防用户</span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white-space: normal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text-align: center;letter-spacing: 1.5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font-size: 15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送出</span><strong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font-size: 15px;color: rgb(234, 34, 0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海康威视logo双肩包</span></strong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font-size: 15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一个</span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letter-spacing: 0.544px;white-space: normal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text-align: center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5px;margin-right: 16px;margin-left: 16px;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font-variant-numeric: normal;font-variant-east-asian: normal;letter-spacing: 0.544px;white-space: normal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widows: 1;font-size: 16px;text-align: center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color: rgb(127, 127, 127);font-size: 13px;letter-spacing: 1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▲上班、出差、旅行都能用</span><br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white-space: normal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text-align: center;letter-spacing: 1.5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font-size: 15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15px;margin-right: 16px;margin-left: 16px;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font-variant-numeric: normal;font-variant-east-asian: normal;letter-spacing: 0.544px;white-space: normal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widows: 1;line-height: 1.75em;text-align: center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font-size: 15px;letter-spacing: 1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关注</span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font-size: 15px;letter-spacing: 1px;color: rgb(255, 0, 0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trong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海康云商</strong></span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font-size: 15px;letter-spacing: 1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公众号,</span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font-size: 15px;letter-spacing: 1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回复</span><strong style="max-width: 100%;letter-spacing: 0.544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font-size: 15px;letter-spacing: 1px;color: rgb(255, 0, 0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“海康背包”</span></strong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font-size: 15px;letter-spacing: 1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抽奖</span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letter-spacing: 0.544px;white-space: normal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text-align: center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font-size: 16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trong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识别下方二维码,一起参与活动吧~</strong></span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letter-spacing: 0.544px;white-space: normal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text-align: center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font-size: 16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trong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(此次活动截至2019年11月28日)</strong></span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letter-spacing: 0.544px;white-space: normal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text-align: center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letter-spacing: 0.544px;white-space: normal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text-align: center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p><p><br></p>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别墅监控怎么装?不妨参考这个经典做法!